首页 > 体育 > 焦点新闻

世界男排联赛土耳其站中国队两胜一负

世界男排联赛土耳其站中国队两胜一负

2017-06-06 10:53:54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6月4日电 (记者李长云)北京时间4日晚,在土耳其进行的2017世界男排联赛二组分站赛的第三轮较量中,中国男排直落3局击败埃及队。这是外籍主教练洛萨诺执教中国男排后获得的第二场胜利。中国队在与埃及队的世界男排联赛对话中一直处于下风,双方4次交手中国队输掉了其中的3次,在双方最近两次交手中,埃及队均直落3局取得胜利。不过在新任外教的指导下,刚刚战胜了荷兰队的中国队士气正盛,仅用时77分钟就以25∶18、25∶20和25∶22获得胜利。这样,中国男排以两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土耳其站的比赛。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