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曼联争冠最后拼图曝光 3250万将签英超大杀器

曼联争冠最后拼图曝光 3250万将签英超大杀器

2015-07-16 15:22:56

来源:凤凰体育

 

曝曼联接近签下维拉前锋本特克

本特克

据《太阳报》消息,曼联准备斥资3250万英镑激活维拉前锋本特克的买断条款,这笔转会最快将在本周内完成。

曼联准备激活这名比利时球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他的买断金为3250万英镑。这名24岁前锋在昨天发出了自己愿加盟曼联的暗示。一位红魔球迷发推,表示本特克可以为鲁尼提供支援。这条推特随后被本特克点赞,虽然他很快取消了点赞,但这一幕与德佩转会曼联前的举动非常相似。

曼联此前已经签下多人,包括德佩(2500万英镑)、施魏因斯泰格(1500万英镑)、施奈德林(2400万英镑)以及达米安(1290万英镑)。如果再签下本特克,红魔今夏的引援支出又将突破亿元大关。

本特克出生于1990年12月3日,现年24岁。2012年,本特克以700万英镑转会加盟维拉,在维拉的3个赛季,他为球队100次出场打进49球,效率很高。本特克身体素质强悍,在前场既能做桥头堡支援队友,也能通过个人能力得分,他的头球很好,善于在门前捕捉机会。

  • 相关阅读
  • 欧洲第一黑店近11年高价卖16人 足坛股神净赚4亿欧

    转入转出详情北京时间7月16日,西甲劲旅马竞官方宣布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加盟,据《阿斯报》透露转会费将达到3670万欧元,这包含3500万欧的违约金外加5%的附加条款。这一身价也仅次于法尔考,成为了马竞俱...

    时间:07-16
  • 热身-三叉戟发威新援助攻 国米4-2意甲升班马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0:00,国际米兰和新赛季的意甲新军卡尔皮展开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帕拉西奥为国际米兰先拔头筹,卡尔皮的拉萨纳推射破门扳平比分,伊卡尔迪仅仅2分钟后就头球抢点破门,随后埃尔纳内斯用一...

    时间:07-16
  • 梅西获ESPY最佳国际运动员奖 力压C罗生涯第二次当选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7月15日,ESPN公布了2015年度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的各奖项得主,梅西获得了最佳国际运动员大奖,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而在评选中,梅西战胜的是C罗、德约科维奇、汉密尔顿这样的名...

    时间:07-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