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热身-三叉戟发威新援助攻 国米4-2意甲升班马

热身-三叉戟发威新援助攻 国米4-2意甲升班马

2015-07-16 15:23:22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凌晨0:00,国际米兰和新赛季的意甲新军卡尔皮展开一场热身赛。上半场帕拉西奥为国际米兰先拔头筹,卡尔皮的拉萨纳推射破门扳平比分,伊卡尔迪仅仅2分钟后就头球抢点破门,随后埃尔纳内斯用一脚精彩任意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下半场易边再战。小将隆戈补射破门再下一城。随后马托斯抢点破门缩小差距。最终,国际米兰4-2轻取卡尔皮。

比赛开始。仅仅两分钟,帕拉西奥就在一次与对方6号的争抢中倒地,所幸并无大碍。第3分钟,帕拉西奥接队友妙传,倒地铲射将球打进,1-0!国际米兰轻松取得领先。随后国际全队踢得较为放松,而球员之间的配合明显还有生疏。但是足以威胁到下赛季的意甲菜鸟卡尔皮。卡尔皮的大门多次受到威胁。第22分钟,卡尔皮禁区前沿做出精妙配合,无人盯防拉萨纳后插上接队友挑传退射远角破门,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24分钟,国际米兰立即给予回击,伊卡尔迪门前接队友传中抢点头球破门,2-1!国际米兰再度领先。第29分钟,埃尔纳内斯门前忽然拔脚怒射可惜卡尔皮守门员注意力集中将球扑出,国际米兰遗憾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第33分钟,国际米兰获得一个位置极好的任意球,埃尔纳内斯操刀主罚,足球划过一道精彩的弧线直挂球门死角,3-1!国际米兰轻松扩大比分。随后双方互有攻防,而国际米兰也渐渐放缓攻势以磨合阵容为主。上半场比赛结束,国际米兰3-1暂时领先卡尔皮。

下半场易边再战,国际米兰换下多名首发,磨合阵容。第46分钟,长友佑都一脚远射打中门柱,隆戈跟上补射将球打进,4-1!国际米兰再下一城。随后双方陷入中场的小规模缠斗。第55分钟,卡尔皮的加里奥洛一脚劲射被门将扑出。第61分钟,马托斯推射打中门柱!第68分钟,从佛罗伦萨租借来的马托斯门前抢点抢射扳回一球,4-2!卡尔皮将比分差距缩小。国际米兰随后用强大的实力压制着卡尔皮,而卡尔皮只能用防守反击对国际米兰造成威胁,双方在此后的时间内均无建树。最终,国际米兰4-2轻取卡尔皮。

  • 相关阅读
  • 欧洲第一黑店近11年高价卖16人 足坛股神净赚4亿欧

    转入转出详情北京时间7月16日,西甲劲旅马竞官方宣布波尔图前锋杰克逊-马丁内斯正式加盟,据《阿斯报》透露转会费将达到3670万欧元,这包含3500万欧的违约金外加5%的附加条款。这一身价也仅次于法尔考,成为了马竞俱...

    时间:07-16
  • 曼联争冠最后拼图曝光 3250万将签英超大杀器

    本特克据《太阳报》消息,曼联准备斥资3250万英镑激活维拉前锋本特克的买断条款,这笔转会最快将在本周内完成。曼联准备激活这名比利时球星合同中的买断条款,他的买断金为3250万英镑。这名24岁前锋在昨天发出了自己...

    时间:07-16
  • 梅西获ESPY最佳国际运动员奖 力压C罗生涯第二次当选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7月15日,ESPN公布了2015年度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的各奖项得主,梅西获得了最佳国际运动员大奖,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获此殊荣,而在评选中,梅西战胜的是C罗、德约科维奇、汉密尔顿这样的名...

    时间:07-1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