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德甲综合:沙尔克04不敌勒沃库森

德甲综合:沙尔克04不敌勒沃库森

2016-12-12 16:08:3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柏林12月11日电 2016-20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的最后两场比赛11日结束,沙尔克04队以0:1不敌勒沃库森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1:0战胜美因茨队,取得近九轮首胜。

 
  沙尔克04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开场仅3分钟,勒沃库森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前场断球形成单刀,沙尔克04后卫纳尔多在禁区线外放倒埃尔南德斯,直接被红牌罚下。少一人的沙尔克04坚持到第88分钟才丢球,勒沃库森利用前场中路任意球的机会,由基斯林将球顶进。
 
  主场迎战美因茨之前,门兴格拉德巴赫已八轮不胜。比赛唯一进球出现在第75分钟,门兴获得角球机会,施廷德尔禁区中路射门被挡,球落在克里斯滕森脚下,后者弹射入网。
 
  本轮比赛过后,拜仁慕尼黑与莱比锡同积33分,拜仁在净胜球方面以25球对17球领先,排在联赛积分榜首位,积27分的柏林赫塔排在第三。

  • 相关阅读
  • 切尔西重返榜首 曼联击败热刺

      新华社伦敦12月11日电(记者 王子江)英超足球联赛11日进行了第15轮的最后四场比赛,切尔西队凭借科斯塔的进球以1: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队,取得九连胜后重返积分榜首。曼联队在主场以同样的比分力克热...

    时间:12-12
  • 意甲综合:尤文赢得都灵德比 国米豪取主场四连胜

      新华社罗马12月11日电 意甲足球联赛第16轮11日进行了6场比赛,凭借伊瓜因的两粒进球,领头羊尤文图斯在都灵德比中3:1战胜都灵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国际米兰2:0战胜热那亚,迎来主场四连胜。  ...

    时间:12-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