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际足球

切尔西重返榜首 曼联击败热刺

切尔西重返榜首 曼联击败热刺

2016-12-12 16:16:47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2月11日电(记者 王子江)英超足球联赛11日进行了第15轮的最后四场比赛,切尔西队凭借科斯塔的进球以1: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队,取得九连胜后重返积分榜首。曼联队在主场以同样的比分力克热刺队,终结三连平。

 
  切尔西在主场遭到了西布罗姆维奇强有力的挑战,上半场双方都没有抓住破门机会,下半场西布罗姆维奇希望通过密集防守保住一分。第76分钟,科斯塔突入禁区劲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这是科斯塔本赛季第五次攻入绝杀的一球,成为切尔西复兴的最关键人物。此役过后,切尔西积37分跃居联赛榜首,领先第二名阿森纳3分。西布罗姆维奇以20名继续名列第八。
 
  切尔西主帅孔蒂赛后说:“面对这样的对手,打破僵局是非常困难的。我们今天很难发现空当,对手太多的球员在防守,因此我很高兴球员能表现出这样的激情。”
 
  孔蒂特别表扬了科斯塔的贡献,他说:“不管脚下是否有球,科斯塔都非常投入,他的效率也很高,他现在状态相当好,对全队的贡献非常大。”
 
  为曼联攻入制胜一球的是本赛季以2600万英镑加盟的姆希塔良。第29分钟,埃雷拉中场断球直传前场,姆希塔良单刀突进轻松破门。曼联以24分继续位居积分榜第六,热刺以27分位列第五。
 
  同样主场作战的利物浦队以2:2被西汉姆联队逼平,仍然名列积分榜第三,但已经落后切尔西队6分。拉拉纳开场5分钟就破门,但帕耶特和安东尼奥的进球使西汉姆联队以2:1反超,下半场奥里吉的进球帮助利物浦将比分扳平。
 
  英超联赛接近圣诞关口,赛程逐渐密集,本周一周双赛,对每支球队都是巨大的考验。

  • 相关阅读
  • 德甲综合:沙尔克04不敌勒沃库森

      新华社柏林12月11日电 2016-2017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的最后两场比赛11日结束,沙尔克04队以0:1不敌勒沃库森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以1:0战胜美因茨队,取得近九轮首胜。   沙...

    时间:12-12
  • 意甲综合:尤文赢得都灵德比 国米豪取主场四连胜

      新华社罗马12月11日电 意甲足球联赛第16轮11日进行了6场比赛,凭借伊瓜因的两粒进球,领头羊尤文图斯在都灵德比中3:1战胜都灵队,继续领跑积分榜。国际米兰2:0战胜热那亚,迎来主场四连胜。  ...

    时间:12-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