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西班牙足协公布与中国热身赛海报 6月4日开踢

西班牙足协公布与中国热身赛海报

2012-05-22 20:15:40

来源:

中国过招世界冠军!

  世预赛20强赛小组出局后,国足面临三年无大赛的尴尬,不过热身赛还要继续,其中最近的一场热身赛就是焦点战,客场过招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西班牙足协官网已经发布了这场比赛的海报,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为当地时间晚上22点,也就是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四点。

  中国队与西班牙的热身赛一年前就有消息传出,如今热身的消息终于落定,西班牙足协官网的宣传海报上,囊括了几乎所有西班牙国家队的主力,哈维、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伊涅斯塔等巨星都在列,不出意外,他们在与中国队的热身比赛中将会出场。票价方面,这场比赛最低票价是10欧元,最高40欧元,可以说并不高,而比赛地点是塞维利亚,球场是拉卡尔图哈球场。

  根据西班牙队的热身安排,除了中国队,他们还将在5月26日和30日分别热身塞尔维亚和韩国,与中国队的热身赛是西拔牙欧洲杯前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国队上次和西班牙交手是2005年的3月26日,当时朱广沪带队0比3输给了对手。(新华网)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