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广州外援和妻子那些事:孔卡只管踢球 达维离婚成球痞

2015-04-22 15:25:19 来源:新华网

         感情生活对于运动员很重要,巴拉克、伊布、C罗都亲自验证了这个命题。说了那么多,我们不如看看身边的外援太太团是个什么状态?你钟爱的球员的背后究竟是怎样一个后花园,能否给他们坚实的支持?

一起来中国打拼,在广州领证

埃尔克森(广州恒大)2013.1~现在

埃尔克森在来到中超后,一度被誉为“埃神”,每当他一个接一个地将球射进,总有无数狂热的女球迷高喊“我要为你生孩子”。听到这番言论,埃尔克森总会有些不好意思,“我还没想好……其实我有女友啦。”埃尔克森来广州踢球的时候,他女朋友就跟着来了,照顾他的生活。不过因为埃神为人低调,所以知道的球迷并不多。

去年巴西世界杯前夕,埃尔克森和露易莎在马尔代夫举行了婚礼,拍了一组羡煞旁人的结婚照。去年8月14日,两人在广州的巴西领事馆领取了结婚证,正式结为夫妻。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克森也是恒大队中首位在中国内地结婚的外援。

埃尔克森的人生节奏,就像他的进球效率一样快速,去年11月,埃神的儿子卡多索在巴西降世,埃尔克森甚至放弃了中超颁奖礼,在联赛结束伊始便匆匆返回巴西,但埃神也用28球的中超金靴作为见面礼送给儿子。

如今,埃尔克森已经是第三个赛季效力恒大,有关他转会欧洲的消息也始终不断,但埃尔克森说:“我在广州很愉快,我现在结婚了,也想过带家人来广州生活,至于是否转会,那要看俱乐部。”

他才24岁, 都结婚6年了

高拉特(广州恒大)2015.1——现在

联赛初期5场8球,高拉特刚一到队,就成为了恒大的新大腿。这位长相神似“埃神”的哥们,进球效率好像比“埃神”还高。不过,提起高拉特的私生活,貌似还有不少球迷一无所知。高拉特结婚了么?其实别看1991年出生的高拉特才24岁,人家都已经结婚6年了。

 1/6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冀柯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