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东京FC球迷看低恒大:装了法拉利引擎的中国车

东京FC球迷看低恒大:装了法拉利引擎的中国车

2012-05-29 18:26:04

来源:

  “这是我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经历如此重要的比赛!”广州恒大的亚冠淘汰赛对手东京FC的新晋国门权田修一发出了必胜豪言,“参加十强赛之前,必须先在亚冠1/8决赛击败广州恒大。”今天中午1时30分左右,东京FC将乘坐CZ4851航班抵达广州。

  以往参加亚冠的日本球队,一般会提前两到三天抵达比赛地提前适应,但东京FC却选择赛前一天才抵达比赛场地。据新快报记者从日本同行方面获悉,因为忌惮最近广州的天雨天气,东京FC怕提前抵达后因暴雨影响训练,相比起所以决定一直在国内待到赛前一天才出发。

  和广州恒大一样,东京FC上周末联赛也是遭遇平局。不同于恒大客场领先被扳平,东京FC是在家门口死里逃生。做客的浦和红钻在第88分钟打破僵局,但森重真人在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帮助东京FC抢回一分。这位进球功臣在赛后表示,客战恒大也会和球队一同战斗到最后一刻。

  值得一提的是,东京FC是一支主弱客强的球队。虽然亚冠3个客场1胜1平1负,但他们在J联赛的7个客场里6胜1负,远胜主场2胜1平3负的表现。和恒大擅长控球在脚的风格不同,快速短传渗透是东京FC的拿手好戏。此外,东京FC的进球点分布甚广,前中后三线均有破门得分的记录。

  门将权田修一和中场高桥秀人是即将出征十强赛的日本男足中仅有的两名东京FC球员,他俩将在打完亚冠后再前往国家队。

  据悉,此次将有数百名东京FC的球迷来广州为球队现场加油,对于广州恒大,他们并不感冒,认为恒大不过是“一部加装了法拉利引擎的中国车”,让他们大感兴趣的是对手的新主帅里皮,有日本球迷呼吁带着本子去广州找里皮签名:“能够和里皮执教的球队交手,是难得的机会。”(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日媒称日元与人民币直接交易6月在东京上海启动

      日本媒体26日报道,日元与人民币的直接交易有望今年6月开始在东京和上海两地市场进行。  据报道,三菱东京U FJ银行等日本三大银行和中国银行、香港上海汇丰银行等将参与日元与人民币直接交易业务。参与交易的银...

    时间:05-28
  • 巨型贞子惊现东京天空树下 庆祝世界最高塔建成

      备受关注的话题恐怖片《贞子3D》(导演英勉)正在日本全国热映。5月22日,一辆载有巨型“贞子”的宣传车突然现身刚刚开业的“东京天空树”下,来庆祝这座世界最高电视塔的成功建成。  虽然...

    时间:05-25
  • 2020年申奥两城市出局 东京马德里领衔最后角逐

      据法新社报道,国际奥委会已经宣布,2020年奥运会举办城市将从伊斯坦布尔、东京和马德里三个城市选出。卡塔尔的多哈和阿塞拜疆的巴库出局。  伊斯坦布尔还在申办2020年的欧洲杯,这可能成为他们申办2020年奥运...

    时间:05-24
  • 东京都议员今日将讨论购买钓鱼岛

      日本各界对东京都知事石原慎太郎购买钓鱼岛意见对立。日本富士电视台20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支持石原购岛的受访者比例为69.6%,不支持购买的为23.8%。这同之前日本其他媒体进行的民调结果基本一致。但《读...

    时间:05-22
  • 里皮执教广州恒大

    5月17日,意大利名帅里皮(左)与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一起出席新闻发布会。...

    时间:05-17
  • 恒大2-1艰难险胜阿尔滨 主力提前一周备战亚冠

      中超第9轮冷门迭爆,联赛积分榜排名第2、第3的江苏舜天、广州富力都在上周六晚相继输球。排名积分榜第1位的广州恒大因此获得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他们昨晚在主场以2比1击败大连阿尔滨后,以4分优势领跑诸强。  ...

    时间:05-07
  • 恒大官方宣布巴里奥斯加盟 转会费850万欧签约4年

    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2日下午宣布正式签约德甲冠军多特蒙德队前锋卢卡斯·巴里奥斯,85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超过了去年加盟恒大的阿根廷人孔卡的1000万美元(约合759万欧元)。...

    时间:05-02
  • 恒大为“里皮事件”发表声明 宣称从未有换帅计划

      广州恒大俱乐部昨日发表官方声明,宣称从未有换帅计划,这是俱乐部针对近期不断有媒体热炒里皮将入主球队的消息作出的回应。  在4月18日恒大皇马足校启动招生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曾就邀请...

    时间:04-26
  • 穆里奇梦想去欧洲踢球 与恒大天价违约金成阻碍

      昨天,穆里奇的经纪人帕伊瓦表示:“穆里奇还将是恒大的人,暂时不会前往欧洲踢球。”  帕伊瓦说:“穆里奇上赛季获得中超足球先生和金靴并不意外,他确实具备到高水平联赛踢球的实力。他梦想有...

    时间:04-24
  • 中超:恒大主场4球横扫亚泰 赛季首登积分榜榜首

    广州恒大在昨晚的中超联赛中,主场以4比0击败长春亚泰。长春亚泰上赛季不仅终结了广州恒大的不败纪录,而且还在客场保持对广州恒大的平局,是广州恒大上赛季未能击败的两支球队之一。...

    时间:04-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