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恒大三球斩落天津泰达 孔卡世界波巩固榜首位置

恒大三球斩落天津泰达 孔卡世界波巩固榜首位置

2013-05-06 16:15:17

来源:

  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昨晚3比0击败了天津泰达,不仅让老牌劲旅泰达蒙羞,更是让自己牢牢占据了中超积分榜领头羊的位置。

  天津本赛季成绩不尽如人意,至今只取得一场胜利、刚刚把被罚的负分清零,位列积分榜榜尾,本场比赛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恒大可谓凶多吉少。

  比赛中,恒大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孔卡率先用一脚世界波轰开对手的大门,埃尔克森和郜林又相继为恒大将比分最终锁定在了3比0。埃神7轮中超已经为恒大贡献了13粒进球,按照这样的效率,他打破中超单赛季进球纪录只是迟早的事情。同时本场比赛也是郜林为恒大出场第100次,赛前,俱乐部也颁发了奖项给郜林。

  赛后,恒大主帅里皮表示:“在亚冠连续比赛以后,球队的体能难免会受到影响,但是队员顶住了压力,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队员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当被问到对于埃尔克森连续进球的看法时,里皮坦言:“埃尔克森完全具备这个实力,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要引进他的原因,进球就是前锋的工作。”

  • 相关阅读
  • 国安亚冠遇冤家裁判 曾罚下周挺郎征里皮张琳芃

      北京时间昨天,亚足联确定了本赛季亚冠联赛1/8两回合淘汰赛的执法裁判名单。执法国安队主场与首尔FC队比赛的裁判是来自黎巴嫩的哈达德,第二回合主裁判则是来自伊朗的托基。  对于这两位裁判,中国球迷不会感到...

    时间:05-07
  • 媒体批足协总想朝中有人 地位卑微别盼恩惠施舍

      萨尔曼当选亚足联主席后,中国足协当即“承认”将票投给了新主席,并且强调自己立场坚定,不做墙头草。2009年支持萨尔曼,这次同样如此。立场坚定没有错,但这种别人成功后主动表明立场的做法,更有站...

    时间:05-03
  • 足协:赛程考虑照顾恒大国安 不增外援优惠政策

      本赛季亚冠,虽然只有广州恒大和北京国安两支球队最终晋级下一轮,不过中超四支球队所表现出的精神面貌得到外界肯定,在接受采访时,中国足协职业联赛理事会执行局长刘殿秋认为中超四支球队表现有进步,接下来可...

    时间:05-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