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埃尔克森遭中指有图有真相 申花曹赟定难逃重罚

埃尔克森遭中指有图有真相 申花曹赟定难逃重罚

2013-09-16 11:40:01

来源:

  穗沪大战虽然恒大2比1取胜,但比赛余波未散。昨天,广东记者发布图片,证明申花球员曹赟定竖中指侮辱埃尔克森(上图),曹赟定很可能因此遭到足协重罚。

  在场上竖中指是非常恶劣的行为,即便主裁判当时没看到,依然可以通过事后电视镜头和照片给予认定。当年国安球员大格就曾因竖中指被足协禁赛7场。

  从广东记者发布的照片上看,当时申花球员柏佳骏情绪失控飞铲孔卡。埃尔克森上来为孔卡出头,并与替柏佳骏出头的戴琳发生口角。此时,曹赟定上前和埃尔克森爆发了口头冲突,从照片上看,埃尔克森似乎在言语上激怒了曹赟定,曹赟定竖起中指回应。

  照片上的曹赟定影像清晰,竖起的确为中指,被足协处罚将不可避免。

  对于此次冲突,恒大和申花各执一词。埃尔克森表示:“当时我什么都没干,戴琳就骂我。我是来踢球的,不是来挨骂的。我们是踢足球的,踢足球就要按照足球的节奏去进行。”戴琳则说:“柏佳骏的犯规是在1比2的情况下,当时有点急,不是故意的,也不是恶意的。赛后埃尔克森还要找柏佳骏理论,这种情况下,他再冲上来对柏佳骏也没多大意义,不太好。”(京华时报)

  • 相关阅读
  • 埃尔克森郜林进球江苏遭争议判罚 舜天1-2恒大

      国脚表现不让外援  郜林打进制胜一球  凭借埃尔克森与郜林的进球,2比1的比分让广州恒大攻破金陵城,这是广州恒大在进入中超联赛后第一次在南京奥体中心取得胜利。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让广州恒大付出了代...

    时间:07-15
  • 埃尔克森绝杀破球荒 恒大1:0上港暂领先鲁能9分

      亚冠抽签揭晓后,恒大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表示:“我们在8月份的亚冠来临前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在联赛中尽可能地拿到更多的分数,为亚冠打好基础。”昨晚,在中超补赛中,凭借埃尔克森的绝杀,恒大队...

    时间:06-26
  • 埃尔克森将入替8024 昔日德甲最佳射手难留恒大

      当埃尔克森在中超进球如拾草芥时,恒大另一外援前锋巴里奥斯却进球寥寥。记者昨天获悉,如果恒大能杀入亚冠四强,那么埃尔克森就将顶替巴里奥斯征战亚冠,巴里奥斯下赛季继续留在恒大的可能性也不大。  作为德...

    时间:05-14
  • 中超恒大2球胜富力 埃尔克森梅开二度献世界波

      今晚,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7轮继续展开争夺,广州富力队主场0-2完败广州恒大队,遗憾地输掉了广州德比。  第1分钟,雅库布禁区前凌空射门被守门员轻松没收。第3分钟,恒大两名外援打出配合,穆里奇与埃尔克森二...

    时间:04-28
  • 埃尔克森打进赛季第7球 恒大取胜中超豪阵对决

      14位中国国脚加上6位高水平外援,拥有豪华阵容的大连阿尔滨与广州恒大队,在14日下午进行的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中相遇。凭借巴里奥斯和埃尔克森的进球,恒大最终在客场以2:1力克阿尔滨,积分紧追领头羊青岛中能。 ...

    时间:04-15
  • 埃尔克森机场遭男球迷索吻 恒大四外援悉数归队

      昨天下午,广州恒大的巴西籍新外援埃尔克森和恒大另两名外援巴里奥斯、穆里奇同机抵达广州白云机场。里皮和意大利教练团队的成员也在昨晚抵穗。今天开始,恒大将展开备战新赛季的集训。  昨天,有“新胡尔...

    时间:01-06
  • 恒大正式宣布埃尔克森加盟 转会费为570万欧元

      昨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宣布巴甲博塔弗戈球星埃尔克森正式加盟恒大,与俱乐部签约4年的消息。此前,巴西媒体就曾披露埃尔克森已经与恒大签约。而这次恒大官方宣布,也让这一转会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根据恒大俱...

    时间:12-2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