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阿尔滨客场2-1逆转申鑫 于汉超复出欲返国家队

阿尔滨客场2-1逆转申鑫 于汉超复出欲返国家队

2013-09-16 11:51:58

来源:

  昨天下午,上海申鑫主场迎战大连阿尔滨。申鑫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大连阿尔滨2比1逆转。饱受伤病困扰的于汉超一传一射,堪称大连阿尔滨取胜的最大功臣。

  比赛第10分钟时,凯撒接安东尼奥妙传,禁区内挑射破门。第29分钟,阿尔滨右路快攻,于汉超下底传中,巴哈头球破门。第60分钟,孙铂右路传中,于汉超抢点头球,皮球中柱弹入网窝。最终,大连阿尔滨客场2比1逆转上海申鑫。

  由于伤病,于汉超刚刚才回到赛场上,他在赛后显得格外激动。同时,他还表示希望能够尽快重返国家队:“我一直有目标就是重回国家队。伤病耽误了两期国足集训,说心里话,我也非常着急。现在我必须从头做起,用表现争取教练的信任。”(京华时报 记者 郑小龙)

  • 相关阅读
  • 于汉超3000万驾临大连阿尔滨

    昨天是西方传统的圣诞节,阿尔滨俱乐部也为大连球迷送上了一份大礼——经过与辽宁宏运俱乐部的协商,辽宁宏运球员、现役国脚于汉超以创纪录的转会费正式加盟阿尔滨。...

    时间:12-26
  • 海参练就超人于汉超 高房价成国足红人新烦恼

      网易体育5月24日报道:  在上周国足3-0战胜勒沃库森队的热身赛中,于汉超1分钟内连入两球,让人惊艳。他的优秀表现,也在一夜之间被广大球迷熟知。而仔细回顾于汉超的成长历程,会发现这个有海参超人称...

    时间:05-24
  • 于汉超梅开二度 “我不想只是昙花一现”

      昨日,英超伯明翰俱乐部与辽足等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今年7月份将进行慈善义赛。  发布会现场,主持人刘建宏透露了一个秘密———伯明翰华人老板杨嘉诚私下透露,球队下赛季将引进一名中国球...

    时间:05-21
  • 于汉超:我还只是年轻球员 希望为国足继续作贡献

      前日深夜,面对“德甲巨人”勒沃库森队,中国男足在江阴体育中心以3∶0大胜对手,此前名不见经传的辽足“小超人”于汉超替补上阵,1分钟内表演梅开二度,为国足大胜奠定基础。在昨日接受信息时报专访中,...

    时间:05-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