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国足需要西安连胜两场 将仍可进亚洲杯决赛圈

国足需要西安连胜两场 将仍可进亚洲杯决赛圈

2013-10-17 11:35:09

来源:扬子晚报

  在另一场小组赛比赛中,沙特阿拉伯队在主场2-0击败伊拉克。这样在小组三战过后,沙特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积9分排名小组第一,中国队积4分仍然排名小组第二,随后的伊拉克队和印尼队分别积3分和1分。

  在这样的出线形势下,看似中国队没有能够在客场拿下胜利,而实际上球队仍然掌握着小组出线的主动权。11月15日和11月19日,中国队将在主场迎战印度尼西亚队和沙特阿拉伯队,只要在这两场比赛中获得全胜,中国队将积10分,几乎可以肯定锁定小组前两名的位置,出线不成问题。

  根据亚足联比赛的赛制,一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同样将获得出线权益,因此几乎可以肯定地说,只要中国队在11月西安的两个主场比赛取得胜利,就将锁定亚洲杯决赛圈的资格。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