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北京国安客场完胜富力止连败

2018-10-08 08:01:0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国安客场完胜富力止连败

  本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昨晚战罢,北京中赫国安队凭借外援巴坎布的进球和比埃拉的破门,客场3比0击败广州富力队,止住了联赛三连败的颓势。

  本场赛前,双方今年共交锋3次,国安队以2胜1平占优,其中包括足协杯半决赛两回合均大胜对手。不过,国安队在中超参赛史上尚未客场赢过富力队,主帅施密特此番派出了绝大部分主力,巴坎布与U23球员王子铭搭档前锋,队长于大宝与吕鹏、于洋担任中后卫。

  上半场第29分钟,富力队前锋肖智对王子铭放铲犯规,主裁判出示红牌将前者罚离场。在国安队多一人的局面下,巴坎布在上半场尾声和下半场第33分钟取得进球,比埃拉在下半场第25分钟也远射破门,两人助本队最终3球完胜。

  尽管球队进攻端发挥不错,但施密特赛后重点表扬了后防线,“总体来讲,肖智‘染红’后的形势对我们有利。3名中后卫是我们防守的中坚力量,于大宝客串后卫,表现越来越好。由于雷腾龙还没伤愈,我让吕鹏从后腰改踢后卫,他很快适应了比赛节奏,给予球队积极的帮助。”

  接下来,中超联赛将进入约半个月的间歇期,第26轮将于20日开踢。

  • 相关阅读
  • 主场0比3不敌北京国安  富力拉响保级警报

    原标题:“闹人荒”,富力拉响保级警报 昨日,中超第25轮,中锋肖智在上半场“染红”离场,少打一人的广州富力在主场以0比3不敌北京国安。富力已开始“闹人荒”,以目前的阵容和实力在中超已没...

    时间:10-08
  • 女足四国赛次轮 中国队“点杀”取首胜

    原标题:中国队“点杀”取首胜 昨日,永川女足四国赛结束第2轮争夺,中国女足以2比1击败芬兰女足,取得本届赛事首场胜利。另一场比赛中,葡萄牙女足以4比1击败泰国女足。 首轮比赛,中国女足以...

    时间:10-07
  • 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国安 扎哈维仍将继续缺阵

    原标题:扎哈维仍将继续缺阵 广州富力将于今日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赛季两队已交手3次,5月中超客场,富力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以2比2战平国安,足协杯两回合则分别以1比5和0比3不敌国安。这一次,还...

    时间:10-07
  • 恒大客场完胜华夏幸福 继续追分脚步

    原标题:广州恒大继续追分脚步 于汉超在比赛中为球队“锦上添花”。 凭借郜林、阿兰以及于汉超的进球,广州恒大昨晚在河北廊坊市体育中心以3比0击败河北华夏幸福,继续保持着在积分榜紧追榜...

    时间:10-07
  • 国安客场将战富力 施密特称“新政”对谁都公平

    原标题:“国安”再出发 阴霾“拜拜了您哪” 今晚,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在中超第25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富力队。昨天主帅施密特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球队通过一整周的训练已经走出了连败的阴霾...

    时间:10-07
  • 张修维入选国足 称“为国效力是至高荣誉”

    新华社天津10月6日电(记者张泽伟)中国足协6日发布通知,补充征召天津权健队球员张修维进入男足国家队,备战2019年亚洲杯决赛阶段的比赛。这是张修维自今年年中复出以来首次入选国足。 “听到...

    时间:10-07
  • 买断暴力鸟?恒大或需“大出血”

    原标题:买断暴力鸟?恒大或需“大出血”   信息时报讯(记者 白云) 据西班牙媒体消息,广州恒大日前致函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提请在冬季转会窗买断保利尼奥。   西班牙《马卡报》透露,恒...

    时间:10-06
  • 足球深化改革将迈出新步伐

    原标题:足球深化改革将迈出新步伐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10月1日,中国足协下发了组织国家集训队训练营的通知,共有55名球员入选,训练营将选择海拔和条件合适地点,从未考虑过拉萨。建立训练营是...

    时间:10-05
  • 女足主帅贾秀全:先打出雷来 雷都没有谈不上下雨

    原标题:女足主帅贾秀全:先打出雷来,雷都没有谈不上下雨   新华社重庆10月4日电(记者周凯)亚运会获得银牌后首秀的中国女足在4日的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上与葡萄牙女足0:0战平。尽管全场占据优...

    时间:10-05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