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足球 > 国内足球

U-25男足集训队集结 55人先体测后军训

2018-10-09 07:56:00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55人先体测后军训

中国男足U-25集训队昨天集结,廖力生(左)领衔众球员陆续抵达。 (OSPORTS全体育供图)

昨天,在中国足协规定的12时前,55人的U-25男足集训队未能全部到齐,最终队里将报到时间推迟到晚上8时。55人分别来自16家中超俱乐部和4家中甲俱乐部,其中广州恒大有廖力生、唐诗等5人入选,广州富力则有常飞亚等3人,入选人数最多的是山东鲁能,达到6人,几乎囊括了国内25岁以下所有优秀球员。

按照中国足协下发的通知,入选球员不得请假,不过基于赛事需要,入选国家队的何超和张修维可以推迟报到,在打完本月13日和16日的国足比赛后再来国足训练营与队伍会合。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刚过去的周末中超上演了多场争冠和保级大战,因此入选U-25男足集训队的大多数球员赴京的时间很紧张,加上国庆假期刚结束,机票和高铁票高度紧张,因此在中国足协规定的时间前报到的球员只有35人左右。

根据副领队林乐丰的介绍,考虑到球员们的情况,报到时间推迟到昨晚8时,而在晚上8时30分,全队召开会议。据悉,未来4天,球员将在北体大进行身体机能测试,之后将进行短期军训,不过军训地点并没有对外公布,但可以肯定的是在军营进行。事实上,这里已经是国内的体测科研能力最强的地方。

昨天前来报到的无论是球员还是主教练沈祥福,副领队林乐丰、杨晨,甚至是前来帮忙的邵佳一,全部都拒绝了媒体的采访。邵佳一在被球迷围住签名时以“我是来工作的”为由拒绝。不过,球员们虽然不接受采访,但对于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十分配合。应该说,这些年中国男足在国际赛场成绩不佳,当年米卢率队集训时被大批球迷围堵的情形不复存在。不过,昨天有20多名球迷出现在球队报到的公寓前,这对于大多数在俱乐部并不能算是主力的这些年轻球员来说,可谓是极大的鼓舞。

  • 相关阅读
  • 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我不知道任期有多长 但我会继续努力

    新华社重庆10月8日电(记者周凯)0:0平葡萄牙,2:1逆转芬兰,2:0胜泰国,中国女足在获得亚运会银牌之后的首秀中,以两胜一平的战绩赢得永川国际女足锦标赛的冠军。不过主帅贾秀全显得十分平静,...

    时间:10-09
  • 国奥队荷兰集结 林良铭:留洋让我更成熟自信

    原标题:林良铭:留洋让我更成熟自信 昨日,由荷兰名帅希丁克执教的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飞赴荷兰,展开为期12天的集训。此次集训一共有28名球员被征召,包括7名留洋球员,他们将在荷兰与希丁克会...

    时间:10-09
  • 国足再集结 恒大七人入选

    原标题:国足再集结 恒大七人入选   新华社南京10月2日电(记者王恒志)中国足协官网2日消息,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定于10月8日至16日在江苏省苏州市及南京市组织集训并参加热身赛事。在公布的23...

    时间:10-03
  • 亚洲杯或成里皮执教生涯“绝唱” 沈祥福接班希望大

    原标题:“土帅”沈祥福接班希望大 国庆节期间,国足新闻并不“消停”,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播放了此前采访国足主帅里皮的专访内容,里皮在专访中表示,很可能会在亚洲杯后选择退休。据悉,前国奥队...

    时间:10-03
  • 足协下发多份国字号征调令 “U23政策”基本等于取消

    原标题:“U23政策”基本等于取消 郑智(左一)继续领衔国足名单。 Osports全体育供图 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国足备战10月份两场国际A级比赛的集训名单,共有9家俱乐部的23名国脚入选。同时,中...

    时间:10-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