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丹凤组织老干部开展主题教育

2019-09-16

来源:

  本讯(孙志厚 )9月15日,丹凤县委组织部退休一支部、离休支部党员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县委组织部指导组到会指导并就工作开展提出要求。

  会上,学习传达了省、市、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宣读了《中共丹凤县委组织部关于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休支部、退休一支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印发了《中共丹凤县委组织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启动了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仪式,组织与会老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县委组织部指导组结合老干部工作实际对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 相关阅读
  • 商镇“三条措施”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本讯(刘伟 王丹丹)丹凤县商镇党委抓早动快,通过三条措施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及时安排部署。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后,镇党委于9月9日晚党...

    时间:09-16
  • 丹凤抓早动快全面开展主题教育

      本讯(樊利仁 刘斌)9月11日,丹凤县举行县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参加并积极指导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丹凤县委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前谋划,...

    时间:09-12
  • 丹凤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会

      本讯(何立刚)9月11日下午,丹凤县民政局专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布置会,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长民讲话,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各股室股长及机关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

    时间:09-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