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农特产品齐聚一堂 电商扶贫助力脱贫

农特产品齐聚一堂 电商扶贫助力脱贫

2019-11-21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丹凤县首届电商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暨美食节掠影

赵有良 宋雨萌

  金秋送爽,美食飘香。11月19日,由丹凤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农业农村局承办的丹凤县首届电商消费扶贫农特产品展销暨美食节活动在丹凤县中心广场举行。据了解,展销会从11月19日开始,至11月21日结束。

  丰富多样、各具特色的农特产品齐聚一堂,健康美味、包装新颖,引得顾客驻足品尝。棣花镇、武关镇、峦庄镇、竹林关镇等地的20多家涉农带贫企业、合作社展示出了他们的农特产品:香醇可口的葡萄酒、沁人心脾的绿茶、美味筋道的魔芋、营养滋补的蜂蜜……不少游客在品尝之后,欣喜地带走了心仪的农特产品。

  在农特产品展台的东侧,各类网红美食吸引着顾客的味蕾。烤肉小哥随着音乐的节奏快乐地把肉烤得焦香,铁板豆腐和香葱、辣椒一起发出“滋滋”的响声……色香味俱全的美食琳琅满目,光是看着就已经大饱眼福。携三两好友,吃完长沙臭豆腐,再品上一串黄金虾球,前方还有更美味的网红美食在等待。

  除过本次活动之外,还有丹凤县电商扶贫论坛、丹凤县首届抖音“电商扶贫”大赛、“丹凤特色文化”文艺汇演、丹凤县农产品网销扶贫活动。本次消费扶贫系列活动完成销售目标为总金额70万元以上,活动旨在通过互联网消费扶贫活动,激发全社会参与消费扶贫的积极性,倡导“消费即扶贫,购买即慈善”的人人可参与的公益理念;让全县贫困户及干部职工体验电商的同时,实现全民接触电商、全民融入电商;增加农产品的附加值的同时,拓宽全县农产品的网络销售渠道,促进贫困户脱贫增收。

  文艺演出为美食节助兴

  活动启动仪式

  竹林关镇的魔芋产品受青睐

  美食节招揽来了江南名吃洪七公叫化鸡

  • 相关阅读
  • 花瓶子镇召开2019年脱贫光荣户表彰大会

    “前两年一下雨我就熬煎,房顶漏雨都么地方待,去年政府支持我把房子拆了重建,现在结实的很,再也不熬煎了。我又种了几亩药材,国家还给了补贴,现在天天啥都不愁。今年我也脱贫了,高兴的很··&...

    时间:11-21
  • “我有新家了”

      周亚娟有了新家,李梓宣学习更用功了。  给李银存家捐助的各种家具  “梓宣,梓宣,快来快来,看看谁来了?”随着李银存的一声吆喝,从小区楼道里跑出了他的女儿李梓宣。  “叔叔,阿姨,我...

    时间:11-2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