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丹凤县

雷西明参加丹凤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积极担当作为 狠抓工作落实 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

2024-02-03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巩琳璐)2月2日,市人大代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雷西明参加丹凤代表团讨论。他强调,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围绕“一都四区”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积极 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展现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雷西明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着眼发展全局、把握发展大势,因势而谋、顺势而为,是一个政治站位高、总结成绩实、发展思路明、为民情怀深、自身建设严的好报告。
  雷西明强调,要讲政治、顾大局,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首先从政治上考量,自觉将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体现到谋划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过程、各方面,确保方向不偏、靶向不移。要优环境、促发展,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到处都有营商环境”的理念,坚决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行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让市场主体有活力、快发展,让群众好办事、得实惠。要提士气、聚合力,用好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为担当者担当、为负责者负责、为干事者撑腰,树立实干实绩鲜明导向。要搭建平台、拓宽渠道,凝聚各方力量服务经济发展和基层社会治理。要强监督、正风气,紧盯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产业发展、西商融合等重点工作跟进监督,督促各级各部门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以优良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向上向善。

  • 相关阅读
  • 棣花古镇邀你过大年

      本报讯 (记者 米子扬 通讯员 刘春荣)浓年味何处寻,棣花古镇邀你来。为彰显传统节日的民俗风采,展示棣花古镇特色文化魅力,营造新春佳节喜庆祥和氛围,表达热情好客的棣花人对游客龙年大吉的美好祝福,让游客身...

    时间:02-06
  • 丹凤葡萄酒跻身中华老字号

      本报讯 (通讯员 冯 清)2月1日,商务部、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文物局等5部门公布了第三批中华老字号名单,丹凤葡萄酒品牌成功入选。   丹凤县位于北纬33°世界葡萄酒黄金带内,...

    时间:02-0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