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

商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

2018-09-1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曦尹)日前,为规范商州区文化市场创卫工作达标,商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实际,迅速反应,精心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创卫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全区文化经营场所的巡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落实整改,收效明显。 
  商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严格按照创卫标准,对辖区内44家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全方位、全时段、全覆盖巡查。重点对网吧、影城、娱乐场所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检查整改,对经营单位证照是否悬挂到位、场所环境卫生是否达标、卫生制度是否健全、消杀记录是否登记完整、控烟措施是否完善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问题现场取证,限期整改,凡在规定时间段内没有达到创卫标准的经营场所一律实行停业整顿。 
  截至目前,商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共出动检查人员200人次,检查城区各类文化经营单位44家次,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全部落实整改工作。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辖区文化经营单位创卫达标。

  • 相关阅读
  • 商州“两项整治”压茬推进

      本报讯(赵婕)9月12日,商州区召开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委关于秦岭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会议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

    时间:09-14
  • 商州推广吴庄村“三转三变加三干”工作经验

      本报讯(王斌)市委书记陈俊在吴庄村脱贫攻坚工作批示中指出:“吴庄村是个典型的深度贫困村,在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队的带领下,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精准脱贫成效明显,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日...

    时间:09-13
  • 推行标准化 提升组织力 建设新商州

    ——商州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纪实  巍巍大秦岭,滔滔丹水流。这里是商鞅开创华夏变革的斯地,这里是雄秦秀楚文化的绿地,这里是秦岭最美的地方——商州。  盛夏时节,在这片充满...

    时间:09-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