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两项整治”压茬推进

商州“两项整治”压茬推进

2018-09-14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赵婕)9月12日,商州区召开秦岭地区违规建筑和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委关于秦岭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关会议要求,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将“两项整治”工作牢牢扛在肩上,在安排部署、问题分析、责任落实、现场指挥、工作督办、约谈问责等方面亲力亲为,分管领导、责任单位紧盯每个问题的整治进度,安排专项资金1000多万元,为秦岭办、整治办、水政监察大队充实人员27名,全力推进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截至9月10日,全区共排查出3大类150个问题,已整改到位53个。其中,违规建筑问题5个,涉及3个确定拆除的目前正在进行拆除,共拆除面积1716.31平方米;涉及4个确定没收的,已启动没收程序。 
  商州区持续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采取超常规方式、超常规手段、超常规举措,坚决打赢专项整治这场硬仗。持续抓实整治,紧扣“四个彻底”总要求,拿出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强力推动各项整治任务落地落实。持续聚焦目标,强化推进措施,紧盯时间节点,克服疲倦情绪,咬紧牙关、攻坚克难,确保9月底前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持续强化保障,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合力推进,确保各项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硬招打好硬仗。

  • 相关阅读
  • 商州推广吴庄村“三转三变加三干”工作经验

      本报讯(王斌)市委书记陈俊在吴庄村脱贫攻坚工作批示中指出:“吴庄村是个典型的深度贫困村,在驻村脱贫攻坚工作队的带领下,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精准脱贫成效明显,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总结推广。”日...

    时间:09-13
  • 推行标准化 提升组织力 建设新商州

    ——商州区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纪实  巍巍大秦岭,滔滔丹水流。这里是商鞅开创华夏变革的斯地,这里是雄秦秀楚文化的绿地,这里是秦岭最美的地方——商州。  盛夏时节,在这片充满...

    时间:09-12
  • 商州加强文化市场监管

      本报讯(张曦尹)日前,为规范商州区文化市场创卫工作达标,商州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结合实际,迅速反应,精心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创卫专项整治行动,加大对全区文化经营场所的巡查整治力度,突出重点,落实...

    时间:09-1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