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商州区

商州区委机要保密局荣获全国保密工作先进

2020-01-07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金红卫)1月6日,全国保密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对近年来为保守国家秘密作出突出贡献的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进行表彰,商州区委机要保密局荣获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据悉,全国保密工作先进集体由人社部和国家保密局联合表彰,商州区委机要保密局是我省第一个获此殊荣的县级机要保密局。

  商州区委机要保密局是商州区委办公室的挂牌机构,主要职责是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保密检查、保密技术防护和泄密案件查处。近年来,该局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持续加大对保密工作的资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保密教育培训能力和技术防范能力。建成了全省第一个县级保密实训平台,能开展10多个保密技术演示项目,先后在我市5个县区和市级机关演示60多场次,受教育干部职工达1万多人。建成了全省第一个县级保密综合监管平台,每年发布预警30多次,处置网络攻击200多次,处理违规行为10多次。该局曾于2009年、2012年、2017年连续3次被省人社厅、省国家保密局评为全省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先后15次受到省国家保密局表彰。

  • 相关阅读
  • 打好攻坚战 创造新生活

      ——商州区杨斜镇林华村脱贫攻坚侧记鲁良涛向群众征求经济发展意见建议盛泽农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留守妇女在制作菌棒。  隆冬时节,寒风凛冽。走进商州区杨斜镇林华村,田地里却是一派热...

    时间:01-07
  • 中国流动科技巡展走进商州

      本报讯(刘媛)1月6日,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科技馆、省科协、市科协、陕西科技馆等单位承办的商洛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志愿者服务暨中国流动科技馆商州区巡展活动在商州秦韵初级中学举行,标志着我市新时代文...

    时间:01-07
  • 商州综合整治中心城区环境

      本报讯(见习记者 肖莲)从2019年12月30日起,商州区组织实施为期2个月的城区环境综合整治十项专项行动。  实施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坚决查处、取缔中心城区范围内各类违规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行为,对夜市实...

    时间:01-07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