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举行“扶贫日”募捐活动

柞水举行“扶贫日”募捐活动

2018-10-1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莹雪 记者 李小龙)10月17日上午,柞水县委、县政府举行2018年中国“扶贫日”集中募捐活动,县上领导干部带头捐款,广大职工和爱心企业积极参与,进一步动员号召全社会关注扶贫、支持扶贫、参与扶贫,携手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柞水县委、县政府坚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紧扣精准脱贫方略,下足“绣花”功夫,以工作落实、责任落实、任务落实为重点,突出“四季攻坚”,强化督促考核,狠抓“八个一批”扶贫措施落地见效,持续改善贫困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脱贫攻坚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县累计脱贫3020户11324人,退出贫困村8个,贫困发生率下降7个百分点,全县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位居全市第一、全省前列。

  据统计,当天的募捐活动,全县108个单位、18家爱心企业、5672名干部职工和爱心人士参与捐款,共捐款495215元。

  • 相关阅读
  • 高淳区向柞水贫困群众捐赠羽绒服

      本报讯(周成全 章明)10月8日至9日,高淳区民政、慈善等部门负责同志带领考察团到柞水县,向贫困群众捐赠羽绒服1000件,并赴马房子村看望贫困群众,为贫困户送去慰问金。两地民政和慈善机构签订了协作协议,交流了...

    时间:10-18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