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破难题力推项目建设

柞水破难题力推项目建设

2019-11-29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王鼎)今年以来,柞水县持续实施项目带动战略,项目建设呈现量质效齐升的良好态势。全年86个重点项目全部开工,目前已完成投资92.76亿元,占年任务的86.2%。

  瞄准国家投资导向,以“两新两大”和民生改善为重点,精心谋划重大战略支撑项目171个。聚焦循环经济谋工业,策划棒材板材系列加工、贝恒新型建材、盘龙公司技改和二三期生产基地扩建、柞水木耳供应链建设等项目23个。立足生态特色谋农业,策划特色农业项目21个。紧扣共建共享谋民生,策划基础设施和社会事业项目86个。

  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工作理念,硬措施攻坚,大力度推进。抓招引保落地,积极参加陕西——长三角经济合作等活动,先后与凯悦酒店集团、北京蓝城集团、香港汇景集团等20多家企业达成投资意向。抓前期促开工,采取一对一、点对点,协助企业做好规划选址、安评环评、立项审批等前期工作。抓在建赶进度,深入开展“百人帮百企”活动,落实稳增长促投资具体措施,抓投产求实效。按照责任、措施、时限、管理“四明确”,现场调度协调,全力破解建成项目投产投用“中梗阻”问题。

  坚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改进工作作风,激发干事激情,形成“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心围着项目干”的良好氛围。压实包抓责任,继续实行“六个一”项目推进机制,确保天天有进度、日日出形象。积极当好“五星级店小二”,全面推行“一厅式”办公、“一站式”服务。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建立营商环境约谈制度,简化施工许可证办理程序,打造优质要素“引力场”。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