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组建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

柞水组建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

2020-03-0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徐怀玉)近日,柞水县司法局组建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主要工作任务是策划法律服务项目,开展普法宣传、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活动,更好地提升柞水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水平。

  柞水县司法局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成员由司法局机关干部14人、公证处工作人员3人、律师9人、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7人共计33人组成,目前已全部完成网上注册工作。为确保法律专家志愿服务队日常工作开展经常化,县司法局制定志愿服务队管理制度,并结合司法局工作实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全年计划组织开展法律志愿服务活动9次,明确每项活动的时间、内容和方式方法,为2020年法律专家志愿服务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 相关阅读
  • 把贫困户的事放在心坎上

      南晓文盛晓辉经常上门给帮扶户送药  疫情防控期间,柞水县红岩寺镇大沙河村帮扶干部盛晓辉购买口罩、消毒液、药物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送到帮扶户家中,他包扶的3户贫困户家中有老人小孩,也有慢性病患者。他说:...

    时间:03-0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