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男子跨省贩烟在柞水被抓

2020-04-10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刘勇)4月6日深夜,柞水县公安局、县烟草局和商洛高速交警西镇高交中队紧密协作,成功拦截一辆非法跨省贩运香烟小轿车,抓获涉嫌非法经营罪嫌疑人谭某,查获涉案香烟1200多条。

  4月6日,柞水县烟草局向公安局反映称有一辆从河北贩运大量香烟的小轿车可能途径柞水前往西安。得此情况后,柞水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政委屈亚龙带领刑侦及巡特警10多名民警,在烟草局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配合下,于当日23时许在柞水服务区成功将嫌疑车辆拦截,并当场查获涉案香烟1200多条。经查,福建莆田青年谭某于2019年10份开始在西安经营小超市生意,为获取更大经济利益,谭某违反国家关于烟草专卖有关规定,多次从外地进购香烟进行变卖。4月6日下午,谭某再次驾驶车辆到湖北省竹溪县贩运香烟返回西安途径柞水时被依法查获。目前,谭某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柞水公安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民警提醒:国家对烟草及烟草制品实行的是专卖专营政策,烟草的生产、销售、运输都应该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跨区域、跨范围经营会涉嫌违法犯罪。切莫贪图一己私利,置法律于不顾,做出扰乱市场经济秩序的行为。

  • 相关阅读
  • 柞水全力加强野生动物保护

      本报讯(党梁)近年来,柞水县坚持防治结合的工作方针,以“打、防、管、控”为重点,深入开展案件线索排查,严打破坏野生动物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资源保护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

    时间:04-13
  • 柞水稳妥推进教育教学工作

      本报讯(曹勇)今年以来,柞水县统筹资源、强化措施,扎实细致做好复课复学、教育扶贫、项目建设及学校安全等各项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教育水平奠定坚实基础。  县上按照“分类、分级、错时、错峰”...

    时间:04-13
  • 易地搬迁拔穷根 勤劳铺就致富路易地搬迁拔穷根 勤劳铺就致富路

      记者 谢非  住在柞水县小岭镇常湾村八组胡家沟的陈俊桦夫妇,是地地道道的农民,家中两个孩子在念中学,近80岁高龄的母亲常年患病需要人照料,全家5口人的生活全靠陈俊桦打零工的收入维持,重担压得这位40岁出...

    时间:04-13
  • 聋哑人非法持枪检察院相对不诉

      本报讯(牛亚军)“我在巡查时发现一聋哑人正在给一把土枪里填充火药,请求出警增援。”随着报警电话急促地响起,这一警情立刻引起了柞水县红岩寺派出所民警的高度重视。  经过民警初步调查发现,原来...

    时间:04-1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