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非法买卖证件 嫌疑人被抓归案

2020-06-12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张晓健)近日,柞水县公安局曹坪派出所通过“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协助咸阳警方成功将一名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6月9日,曹坪派出所接到咸阳彬州市公安局的协查通报:一名涉嫌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件的嫌疑人逃窜至曹坪镇辖区,请协助抓捕。接到通报,曹坪派出所立即结合“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开展走访工作,在辖区内嫌疑人可能出现的区域进行摸排。经排查了解到,32岁的嫌疑人陈某家住曹坪镇,其多次在西安、咸阳等地与他人联合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后被彬州市公安局立案侦查。

  经民警细致走访摸排,发现陈某正躲藏在邻居家中。民警迅速赶到其邻居家,将陈某抓获,并在其家中缴获部分涉案物品。目前,嫌疑人陈某已移交彬州警方处理。

  • 相关阅读
  • 柞水为易地扶贫搬迁户撑起健康“保护伞”

      本报讯(梅秀铭)为进一步推进易地扶贫工作,柞水县坚持政府主导、分级管理的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切实保障易地扶贫搬迁群众享受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全面提升易地扶贫搬迁户卫生健康管理水平,防止出现&ldquo...

    时间:06-12
  • 柞水推进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

      本报讯(雷一雄 王锋)自脱贫攻坚“三排查三清零”工作开展以来,柞水县严格落实省市工作要求,坚持“三强化三到位”工作法,抓重点、补短板、提质量,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三...

    时间:06-12
  • 柞水全力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本报讯(朱勐)今年以来,柞水县大力解决农民工工资拖欠问题,强力构建农民工权益保障网,确保其劳动报酬权得到依法维护。  形式多样加大宣传。在广场、社区等人群集中场所,以及建筑工地、用人单位共开展农民工...

    时间:06-11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