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集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柞水集中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3

来源:来源:商洛日报 - 商洛之窗

  本报讯(朱恢军 李正杰)近期,柞水县把学习和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宣讲团示范宣讲、分众化宣讲、网络宣讲等方式,全面准确阐释好、解读好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柞水追赶超越新篇章。

  宣讲中,广大干部群众聚精会神聆听,认真学习领会。宣讲后,各单位、镇办、村组普遍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会、党小组会展开热烈讨论,谈思想认识,讲学习体会,大家对“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带来的新特征新要求、“十四五”时期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判断等有了充分的认识、更深的理解。

  柞水县委常委带头在分管领域或联系点宣讲,各部门党组(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本部门、本系统或所包扶的村(社区)进行宣讲;各镇办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在机关、村(社区)宣讲;县、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深入学习的同时积极做好宣讲工作,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组建宣讲团示范宣讲,同时,在柞水党校分别对县直部门七大口党员干部进行分口集中宣讲。全面开展分众化宣讲,各镇办结合实际,运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讲习所、道德讲堂、“1+1乡村院落汇”等阵地,有针对性地开展宣讲;县科教局党委、县国资委党委进校园、进企业等相应群体开展宣讲工作。广泛开展网络宣讲,充分利用县融媒体中心平台,及时推送五中全会精神宣讲精品力作,实现网上网下共享、线上线下互动,精准、灵活地宣讲阐释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