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营盘镇干部走访座谈解企困

2023-01-06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孝竹 通讯员 陈明亚)近日,柞水县营盘镇干部走访辖区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全面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倾听企业诉求,认真商讨企业纾困方法,努力让服务“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全力优化营商环境。

  营盘镇按照“科学谋划、精准招商、五星服务”的理念,始终把企业需求作为根本出发点和工作着力点,常态化主动深入企业,奔着解决问题去,奔着目标和效果去,持续改善投资环境,提升办事效率,积极打造投资兴业的“宝地”、企业发展的“沃土”。主动向省、市、县争取各类项目建设配套资金1.797亿元,统筹用于镇村道路提升、绿化亮化、污水处理等基础设施建设。全力推动G211柞水县大坪至营盘公路“三改二”改扩建项目和云山湖大道改扩建项目,累计实施里程达18.4公里;顺利协调解决云山湖森林康养产业园、七彩山水营地、孝义厅文化体验园项目征地拆迁遗留问题12个,深入走访云山湖康养项目、两河营地项目和盘谷山庄二期建设3家重点项目和阳坡院子、花锦园等重点民宿8家,召开座谈会3场次,把政策、服务送到工地、送进企业。同时,协助药王堂村蛟沟共享村落民宿、米垛慢镜民宿酒店、柞水县秦岭森林体验基地3个项目完成投资纳归,切实将营商“软实力”变为发展“硬支撑”。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