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西安一柞水旅游定制专列采风推广团走进柞水

2023-01-31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江波)1月30日,“西安—柞水”旅游定制专列体验采风活动在柞水县举行,副市长温琳出席活动并讲话。

  温琳首先对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给予商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采风推广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指出,近年来商洛市委、市政府紧盯“一都四区”建设总目标,抢抓西商融合发展机遇,紧扣“山水园林城市、旅游康养之都”发展定位,全面提升旅游景区品质,高位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全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她希望,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商洛发展,积极探索旅游专列带动效应,辐射带动丹凤、商南等县区旅游景点发展;文旅部门要抢抓后疫情时代旅游业发展的黄金期,推出“春季赏花品茶、夏季避暑嬉水、秋季品果养生、冬季赏雪躲霾”全季节旅游产品,形成一年四季全循环的旅游产业链,让广大游客能够“玩得好”“留得住”“带得走”;本次采风团的旅行社和广大朋友,积极推广商洛旅游资源和产品,吸引更多的游客来商旅游度假。

  活动中,采风推广团对商洛文旅康养产业的融合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以专业的角度和眼光,用手中的镜头真实展现、全方位反映柞水及商洛经济、社会、文化发展,持续扩大“秦岭最美是商洛”对外影响力,提高商洛文化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 相关阅读
  • 两会特刊 柞水篇

      柞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牛背梁进行现场实景教学  古道岭景区  孝义厅文化体验园  云山湖森林康养度假区移民安置点  城区休闲健身步道  陕西盘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凤凰镇金凤村木耳全产业...

    时间:01-31
  • 柞水发出首份人身安全保护令

      本报讯 (通讯员 陈阳 程婷)1月5日,柞水县人民法院家事审判庭依法发出人身安全保护令,对受到家庭暴力威胁的江某及其家人进行人身安全保护。这也是2022年8月1日《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办理人身安全保护令案件适用法律...

    时间:01-30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