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区之窗 > 柞水县

柞水 13 家制售墓碑 石材门店被停业整顿

2024-03-20

来源:商洛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赖光亮 辛宁侠)近期,柞水县将墓地治理专项行动和殡葬综合改革工作列入党委、政府重要议事日程,持续深化“双专班”工作机制,专项部署推进墓地治理春季行动,迅速在全县掀起整治工作热潮。
  柞水县按照“坚持问题导向、全面彻查彻改”原则,从严落实镇(街道)属地管理责任,实行镇(街道)联村领导包片、干部包村,层层落实工作任务。动员组织 300 多名干部、2000 多名群众,对各辖区“三沿五区”范围内“活人墓”“硬化大墓”进行再摸排再比对再整改。抽调县政府办、县民政局和县农业农村局36名业务骨干,成立9个督查专班,深入9个镇(街道)和81个村(社区)全面开展“拉网式”督导检查。截至目前,调运9500多棵树苗对摸排出需补植绿化的900多座墓地进行绿化遮挡,拆除“活人墓”4座,达到“见林见绿不见碑”。排查制售墓碑、石材经营销售门店14家,下发问题整改通知14份,批评教育14家,关停1家,责令停业整顿13家。

  • 相关阅读
  • 柞水推动招商引资提质增效

      本报讯 (通讯员 梅林海)2023年以来,柞水县招商引资工作保持了“总量扩张、结构趋优、质效提升”的良好态势,完成到位资金218亿元,同比增长16.58%。在各县区中,率先完成外商直投35万美元。   柞水县依托产...

    时间:03-19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