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缘来是游戏》首映获认可 林芮西不惧X战警

《缘来是游戏》首映获认可

2014-05-23 17:32:06

来源:

  网易娱乐5月23日报道由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李斯丹妮等主演的爱情动作喜剧《缘来是游戏》将于今日与观众在影院见面,近日,导演陈陈勋奇率林芮西、温碧霞等主演在青岛、上海等地参加见面会,对林芮西的咏春功夫赞不绝口,而对于同期上档的《X战警》,几位主创均诚意邀请大家来欣赏一下自己的咏春style,不惧《X战警》。

  龙女郎林芮西获认可

  据介绍,影片监制和武术指导陈勋奇是香港影坛全能型电影人,曾凭《重庆森林》、《堕落天使》等作品多次问鼎金马、金像等最佳配乐大奖,并执导过《飞鹰计划》等多部电影。此次陈勋奇导演大胆采用孙坚和林芮西这对新晋偶像,一个是首次出演电影,一个是“龙女郎”,让人特别期待。在《缘来是游戏》中林芮西饰演的漂亮空姐周丹彤,经常受到骚扰和搭讪,为了保护自己,周丹彤学得一身咏春功夫,也因此让孙坚和马国明大吃苦头,开启了一段惊喜与惊险并存的爱情游戏。

  此次林芮西出演《缘来是游戏》,也获得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成龙大哥更在现场亲自指导监督咏春拳,出了很多主意。导演陈勋奇更爆料,林芮西是他向成龙“借”来的新人,“她很有潜力,但没演过女主角。原本大哥成龙计划让她演另一部戏的女主角的,但我们这部戏先开拍了,就先借给我了。”对于林芮西的表现,陈勋奇不但赞赏有加,还坦承自己爱用新人,新人更能沉得下心,很多戏都亲力亲为,不用替身,像林芮西就按照陈勋奇的要求扎扎实实练了三个月的咏春。

  除此之外,导演陈勋奇表示,咏春拳是为女性量身定做的一个拳种,此次我们请来了叶问的第四代弟子,三位70多岁的老人在无锡对林芮西进行了一个多月的闭关培训,她打出来的咏春拳是非常正宗的。而林芮西不但非常感谢师父们冒着酷暑教她功夫,也在现场大秀《咏春style》歌舞,向记者和粉丝们传授了学习咏春拳的秘笈,并称现在已经爱上了咏春拳,亲身示范了如何用咏春拳一招制敌,颇得现场称赞。

  林芮西不惧《X战警》

  对于同期上映的电影《X战警》等“竞争对手”,导演陈勋奇、主创林芮西等人表示,“虽然我们的电影没有《X战警》那么强大的明星阵容,也没有《同桌的你》那么好的档期,没有《蜘蛛侠2》那么多飞来飞去的特技,但我想说,我们的电影是用认真对得起每个观众的一颗真心,用‘永远29条起才能过’但仅有几秒钟的打戏,用每个人即使受再多伤也为了呈现最唯美的画面的毅力,用连续淋着再大的‘臭雨’,即使发烧了也还要继续的热情,来完成每个细节。”

  林芮西更坦言,“我们永远都不用替身,每个动作的拍摄都传承成龙大哥拍戏的玩命精神,还有文戏中全程‘无尿点’的喜剧特色……这些都是为了来影院的观众,我们做的一切不为别的,只想要来看《缘来是游戏》的观众能够在这段时间内开心浪漫和放松,认真的问一问‘我们真的被现实打败了吗?’‘爱情和面包你要哪个?’而看了这部电影,观众也会发现真正的答案了。”

  据悉,除了该片今日上映外,导演陈勋奇和林芮西也会在近期参加全国一系列的路演活动,届时观众可以在大银幕上见证“咏春style”。(新华网)

  • 相关阅读
  • 《夜半梳头》曝重口味海报 6月13日看女鬼痴缠

      惊悚片《夜半梳头》即将于6月13日在全国开画,继5月20日片方发布道具版海报后,时隔两日,重口味海报再次登场。此款海报依然沿袭阴森恐怖的冷暗格调,除此而外,新增加的血腥元素令恐怖愈加升级,残暴骇人的画面...

    时间:05-23
  • 《X战警:逆转未来》:侠之大者,对垒宇宙

      美国的超级英雄漫画就好比中国的武侠小说,在光怪陆离的世界中,不求飞天遁地之虚幻,只求行侠道义之真实。也许它们都无法登上大雅之堂,但却广泛流传于市井和大众之间,《X战警:逆转未来》就属此类。影片从里到...

    时间:05-23
  • 中国版《十二怒汉》海报亮相戛纳 直面社会现实

      5月20日,法制悬疑电影《十二公民》首款电影海报在戛纳电影节亮相,该片系著名话剧导演徐昂的电影处女作。作为向美国经典名作《十二怒汉》致敬的中国司法类型片,《十二公民》给喧嚣浮躁的中国影坛献上了一部沉淀...

    时间:05-23
  • 《生活启示录》四星联播 王诗槐”严父慈情”

      近日,《生活启示录》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四星联播。该剧是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写,导演夏晓昀执导,不仅有飞天奖视后闫妮、当红小生胡歌联袂主演,更是汇集了王诗槐、杨琨、方芳等一众老戏...

    时间:05-23
  • 《归来》创国产文艺片新高 票房超“山楂树之恋”

      自2002年《英雄》开创中国大片时代之后,张艺谋再一次引领了中国电影新风向。数据显示,截至22日该片票房已超过票房1.47亿元的《山楂树之恋》,成为张艺谋最卖座的文艺片,也一举创造了中国文艺片的票房新高度。...

    时间:05-23
  • 《小宝和老财》收官余热未散 网络点击率持续高升

      日前,由尚敬执导,范伟、毛孩主演的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已经在北京、天津、湖北、吉林、新疆五大卫视收官。但热度却没有因此而散去,网络搜索量不断上涨,观剧人数与日俱增,好评不断。  《小宝与老财》以...

    时间:05-23
  • 田亮回应叶一茜怀三胎传闻 斥谣言无耻且无知

      前日上午,叶一茜通过微博晒出与自己老师的合影,照片中叶一茜身穿大领休闲T恤,锁骨明显,完全没有传说中的孕相。叶一茜更在微博戏称“看来我该减肥了”,以微博照片为证据,幽默地回应了怀孕传闻。 ...

    时间:05-23
  • 2014年的中国电影票房已突破百亿大关

      记者今天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了解到:截至5月21日,2014年的中国电影票房达到100.24亿,突破百亿大关。其中国产片56.14亿,进口片44.1亿,在进口影片的强势压力下,国产片市场份额仍占到了56%。  201...

    时间:05-23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