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X战警:逆转未来》:侠之大者,对垒宇宙

《X战警:逆转未来》

2014-05-23 17:40:08

来源:

  美国的超级英雄漫画就好比中国的武侠小说,在光怪陆离的世界中,不求飞天遁地之虚幻,只求行侠道义之真实。也许它们都无法登上大雅之堂,但却广泛流传于市井和大众之间,《X战警:逆转未来》就属此类。影片从里到外都充满着精致的高级趣味,而其效果更是远胜于俗套的人文关怀。

  侠界:英雄编年,大而话之

  2006年,当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宣布打造漫威电影宇宙的时候,或许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甚至不少人抱着看笑话的心态,其中就包括手握X战警与神奇四侠改编权的20世纪福斯公司。然而随着钢铁侠、绿巨人、美国队长、雷神等超级英雄独立电影分别亮相,直至《复仇者联盟》全球狂收15亿。福斯公司也行动起来,2011年的《X战警:第一战》终于X战警整合为一个宇宙的概念。

  其实《X战警》要比《复仇者联盟》更容易整合,毕竟正传三部曲已经囊括了很多角色,而且变种人的世界相对独立,接着往后拍甚至不需要对角色的铺垫。但缺点在于,从2000年《X战警》第一集开启漫画英雄走上银幕之旅后,没有人会将他们集合为具有电影宇宙观的作品。多年之后,当年的主要角色扮演者脸上新增不少皱纹,回过味来的时候几乎已晚。因此2011年的前传作品是一次非常巧妙的整合类型作品,有些类似于重启,启用当红明星饰演原有老角色,为随后的电影的系列之旅寻找到了新的出路,但该片又不同于索尼全新重启的《超凡蜘蛛侠》,作为前传,该片与正传三部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此次的《X战警:逆转未来》集合了正传与前传的全部角色,采用时空穿越的噱头将二者结合起来。从而让本片成为一部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作品。X战警的电影宇宙其实才刚刚开始。(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缘来是游戏》首映获认可 林芮西不惧X战警

      网易娱乐5月23日报道由香港全才导演陈勋奇执导、林芮西、孙坚、马国明、温碧霞、李斯丹妮等主演的爱情动作喜剧《缘来是游戏》将于今日与观众在影院见面,近日,导演陈陈勋奇率林芮西、温碧霞等主演在青岛、上海等...

    时间:05-23
  • 范冰冰现身X战警纽约首映 片中拥有超能力

      昨天,好莱坞超级英雄片《X战警:逆转未来》于纽约举行了盛大的首映仪式。《X战警》系列已在全球取得了近23亿美金的票房总成绩,拥有众多影迷。昨天的活动现场,休·杰克曼(金刚狼)、迈克尔·法斯...

    时间:05-12
  • 《X战警》将办中国首映礼 休·杰克曼来京会影迷

      随着5月23日全国上映档期的确定,好莱坞大片《X战警:逆转未来》在中国的宣传计划进一步明朗。昨日,片方二十世纪福克斯公司在中国的宣传人员告诉记者,影片将于5月13日在北京举办盛大的中国首映礼,力邀金刚狼的...

    时间:05-04
  • 《X战警》同步定档5.23 狼叔有望再来华

      电影《X战警:逆转未来》确认同步全球引进,将于5月23日以3D格式登陆中国内地影院。《X战警:逆转未来》是《X战警》系列的最新一集。布莱恩-辛格重执导筒,集结了休-杰克曼、迈克尔-法斯宾德、詹姆斯-麦卡沃伊、...

    时间:04-28
  • 《X战警:第一课》将拍续集 原班人马集体回归

      曾在去年暑期档亮相,并获得3.53亿美元全球票房的商业大片《X战警:第一课》,近日启动了续集的拍摄计划。由于美国20世纪福克斯公司看到第一部在北美影评人那里得分颇高,因此第二部确定由原班人马进行打造&mdas...

    时间:02-02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