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马晓灿演喜剧上瘾 《求爱嫁期》全国热映

《求爱嫁期》全国热映

2014-05-26 15:53:31

来源:

  由方平监制,马晓灿、林申等主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求爱嫁期》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影片讲述几对情侣赴海南拍摄婚纱照过程中发生的趣事,主打浪漫牌,成功吸引了一大批观众的热烈关注,票房口碑双丰收。知性美女马晓灿首演喜剧便获赞无数,马晓灿对自己的表现也相当满意 ,称此次出演的角色戏份少,盼再接喜剧全面演绎。

  《求爱嫁期》自上映以来,票房与人气不断高涨,新生代小花旦马晓灿的喜剧大荧幕首秀也让广大观众大开眼界,不少观众表示在这部电影里看到了一个崭新的马晓灿,“没想到她还能演这样的角色。”马晓灿的精彩演绎为电影增色不少,电影主创们也充分肯定了马晓灿的表现,称马晓灿就是片中的“开心果”,负责整个影片的笑点。观众更是对马晓灿赞赏有加,“喜剧天后”“内地吴君如”“野蛮女友”等封号不胫而走。

  面对观众对自己的各种肯定的赞赏,马晓灿十分淡定,更多的重心还是放在了电影上。首次尝试喜剧就收获了这样的好口碑,马晓灿对自己在片中的表现也显得很有信心,直言戏份少成遗憾。谈到电影《求爱嫁期》,马晓灿似乎意犹未尽,“对于影片中我自己的表演,我觉得还可以。但是吴娇这个角色的戏份不是那么多,所以这个人物的饱满性还不是很强,我就希望能再一个这种喜剧的电影。然后,把他整个人物的层次和饱满度演得更好,我觉得我适合演喜剧。”看这个阵势马晓灿演喜剧是已经上瘾了,期待马晓灿梦想成真,今后带给观众更多更好的喜剧作品。(中新网)

  • 相关阅读
  • 韩剧持续火爆《Doctor异乡人》获收视冠军

      随着KBS月火剧《BIGMAN》的首播,韩国三大电视台的月火剧大战正式拉开帷幕。由李钟硕和朴海镇等人主演的《Doctor异乡人》自播出以来一路高歌猛进,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5月25日的发布的数据显示,19日晚间播出的...

    时间:05-26
  • 《归来》票房破两亿 首曝导演纪录片揭幕后秘事

      张艺谋导演的新片《归来》自5月16日上映后,迅速成为中国影坛的热门之作,也成为最快实现票房破亿的国产文艺片。除此之外影片引发的关于时代、爱情、亲情的讨论也成为网络热点话题,众多90后、80后观众群体表示通...

    时间:05-26
  • 《冬眠》众望所归摘得“金棕榈”

      法国当地时间24日晚,第6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落幕。土耳其导演努里·比格-锡兰的《冬眠》斩获金棕榈大奖,意大利年轻女导演爱丽丝·洛瓦赫的《奇迹》获得评审团大奖。演员方面,美国演员朱利安&middo...

    时间:05-26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