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黑客后悔泄露帕里斯·希尔顿裸照 向对方道歉(图)

2014-11-05 13:3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在电影《猫鼠游戏》中,莱昂纳多饰演一名从小精通骗术的男子,犯下多起案件最后被警察逮到,双方一起合作。黑客卡梅隆(Cameron Lacroix)的经历几乎和电影如出一辙,其中最知名的案子就是泄露名媛帕里斯•希尔顿(Paris Hilton)的裸照,他在节目中向女星道歉,并讲述自己的心路历程。

  卡麦隆从11岁就开始当黑客,16岁时因为想要拥有一台手机,于是侵入计算机后台,发现自己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数据,当他看到帕里斯手机里的资料和裸照时,决定把这些照片放上网,被问到为什么这样做,他坦承只是因为想要变得有名,在主持人的协助之下,他向女星道歉:“帕里斯,对不起,我不该把你的信息放在网络上,我也不会想要别人这样对我,抱歉。”

  不仅如此,卡梅隆在接下来10年间入侵了各种不同网站和系统,盗刷他人信用卡,从中赚取500万美金,全都只用他美金300元的计算机就完成,最后他终于被FBI逮到,被判刑4年。

  卡梅隆现在和警方合作办案,他坦言自己造成了很多伤害,想要用办法来挽救,被问到现在信用卡的安全系统越来越严格,他会不会想办一张卡?他毫不犹豫的说:“不会,只要你放在网络上的东西,都是脆弱的。”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