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碧昂斯成今年歌坛“吸金女王” 赚1.15亿美元

2014-11-06 10: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4日,《福布斯》杂志公布2014年歌坛吸金排行榜,其中因为家务事频频登上新闻版面的碧昂斯,仍依靠着超高人气与实力赚进1.15亿美元,荣登歌坛“吸金女王”!

  今年,33岁的碧昂斯因为老公Jay-Z与妹妹Solange在电梯内大打出手,引发两人婚变传闻。不过因为她去年底推出新专辑,加上与Jay-Z仍合作举办了95场巡回演唱会,平均一场就替她赚进240万美元,加上周边商品营收,让她大约赚进1.15亿美元,收入不仅比去年多出一倍,更让她荣登2014年歌坛最吸金女歌手!

  而第二名则是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年仅24岁的她去年总计赚进6400万美元,一样名列前茅,第三名则是Pink,收入5200万美元;至于先前都在前几名的麦当娜这回则跌出了十名之外。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