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温兆伦否认不喜欢小孩:最大愿望是尽快生宝宝

2014-11-06 10:25:00 来源:大连晚报

  11月1日,《两天一夜》中国版第二季正式登陆东方卫视。虽然节目才播出了一期,但是张丰毅、张智霖、温兆伦、马可、尉迟琳嘉、张睿等6人组成的“兄弟团”,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尤其是温兆伦耍二、自黑的本色惹得网友捧腹不已。昨天温兆伦接受了记者的微信访谈。

  可怜温Sir是个认真人,非得弄个满意的微信头像才肯出来语音。于是乎,采访刚开始,忙着发稿的老记们便拿他开涮,一会儿让他晒个腹肌图出来,一会儿又大喊着温Sir你知道我在等你吗?还有记者直接替姐姐表白一直暗恋温兆伦!微信群里一片欢乐,最终温兆伦没有合适的头像,只好自黑出现。温Sir一发声,便有记者喊道,温Sir你的声音好性感噢!真是开涮无底线。好在温兆伦似乎也很受用,因为他在《两天一夜》中已经被兄弟连的弟兄们调戏惯了。

  谈到平时的状态时,温兆伦称自己平时就是这么“疯”。因为不是一个把快乐憋很紧的人,碰到很开心的事情就会立马说,希望身边的人都笑起来。“如果要是害怕掉粉,影响人气,我就不会参加真人秀节目了,在生活中我就是可以一秒变身男神经。”

  虽然多年来一直活跃在影视荧屏上,但是温兆伦对自己的私人生活保护的挺好。大家只知道他经历过两段失败的婚姻,现在与第三任妻子赵庭关系很好。几段婚姻中,温兆伦一直没有要宝宝。外界一直传言温兆伦不喜欢小孩子。对此,温兆伦连连否认。“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可以尽快生个宝宝,不管男女。”有记者问温兆伦,已经50岁了,有没有中年危机?温Sir说,自己从来没有感觉到所谓的“中年危机”。因为我奶奶97岁了,我到现在都是挺活泼的。开心做好每一件事。

  整个采访中,可以看出温兆伦真是无比快乐,心理年龄估计也就20多岁。首席记者陆彤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