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徐娇晒留学成绩单 分数高被赞是学霸

2014-11-06 09:56:00 来源:东南快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徐娇在事业如日中天时,断然决定在2013年远赴美国求学,不过她人虽在国外仍不忘在微博更新近况,和粉丝保持互动。不过,由于她晒出的消息,多半是和朋友一起玩乐,或是Cosplay的“成果发表”,因此常被网友调侃出国根本是“一直玩一直玩”。4日中午,她公开了成绩单,让调侃自己的人都闭嘴了。

  2013年8月,徐娇前往美国念书6年,高中2年,大学4年。4日中午,徐娇在微博晒出成绩单的翻拍照,留言写下“照这个势头下去‘GPA4.0+’(GradePointAverage,意即在校平均成绩)应该没问题”,照片中,她的成绩均保持在A左右。并且,徐娇透露除了学业外,还要一连准备2场舞台剧演出,让人看到她不只会玩乐。这样的成绩令不少网友惊呼连连,还有人公开承认“我错了,原来你根本就是个学霸啊”。不过还是有网友忍不住挑剔,成绩单里有个科目是A-,根本不算是真正的学霸。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