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安陵容”陶昕然疑怀孕 与神秘男子挑选婴儿车

2014-11-06 09:53:00 来源:东南快报

  近日,有记者在北京某时尚商圈偶遇《甄嬛传》安陵容“安小主”陶昕然与一神秘男子相伴逛街挑选双胞胎婴儿车,两人挽手、热拥各种亲密动作俱全,还当街摸脸挑逗调情,在咖啡店暧昧互喂甜品。

  当天陶昕然与该名男子走进儿童城一家国际品牌婴儿用品店,选购婴儿车。记者留意到陶昕然所穿的外衣很宽松,脚穿平底鞋,完全一副“孕味十足”的装扮。

  之后两人走进一家咖啡店,陶昕然先入座神秘男去点餐,甜品到了后,男方看陶昕然忙着看手机,干脆就“喂食”起来,万分得宠的陶昕然也没忘展现温柔体贴,也拿起勺子“犒劳”对方,两人的甜蜜举止实在是让已婚的人“羡慕”、恋爱中的“嫉妒”、还单身的“恨”啊!

  两人离去后,记者返回婴儿用品店装作顾客“打探”了下情况,原来他们细看的那辆推车是一辆双胞胎婴儿车,不免让人猜想,莫非小主“好事成双”了?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