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精武青春》黄百鸣捧新人:这部青春片没伤痛

2014-12-12 15:50:04 来源:腾讯娱乐

   由邱礼涛执导,黄子恒编剧,当红小生徐正曦联袂"宅男女神"吴千语领衔主演的电影《精武青春》于12月11日全国上映。昨日,出品人黄百鸣携主演林德信、盛君和张楚楚现身深圳,为影片宣传造势。黄百鸣坦言,这是一部向他之前的经典片《开心鬼》致敬的电影,对比内地的青春片,黄百鸣称“《精武青春》港味浓,更阳光,没那么多伤痛。”

 
  黄百鸣:演青春片还是要用新面孔
 
  电影《精武青春》已于昨日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受到了不少影迷的喜爱。《精武青春》是一部讲述年轻人勇于追梦的影片。卖萌搞怪的林德信在片中饰演了女主角贺芷程的表哥,性格外向的他对盛君饰演的“野蛮女友”铁岚穷追不舍,有情人终成眷属。张楚楚在影片中扮演的角色更令人意外,片中的她长相丑陋故深感自卑,可从她充满自信的舞步中不难发现她对于梦想的执着。
 
  黄百鸣在香港电影界的地位举足轻重,在他的早期电影《开心鬼》系列中他就酷爱用年轻演员,影片《精武青春》仍然秉承了这一习惯,使这部青春片自然朴实,更贴近现在年轻人特别是大学生的日常生活。
 
  从黄百鸣早期的电影《开心鬼》系列中他就酷爱用年轻演员,《叶问》(电视剧版电影版)中启用新人熊黛林(微博),《花田喜事》里的Angelababy如今大红大紫,黄百鸣在培养新人上不遗余力。影片女一号吴千语聪慧美丽,从出道时就受到了黄百鸣的提拔,他表示,“近年来,随着青春片的大热之势,一时同类电影层出不穷,《精武青春》剑走偏锋,在沿袭了港式经典喜剧一贯的鬼马爆笑风格之余,融进极具票房号召力的功夫元素,启用影视新面孔,为电影增添了青春色彩,朝气蓬勃,动感十足。”
 
  林德信卖萌逗乐更胜一筹
 
  活动现场,张楚楚和盛君在气势上不相伯仲,影片《精武青春》中也饰演了两个性格特征各有特色的角色。盛君出演的大师姐娇蛮可爱,让女一号吴千语吃尽苦头。而张楚楚饰演的美云由于性格孤僻而分为惹人注意,她因脸上有块胎记而生性自卑,却在曼妙的舞步中寻找到青春的力量。影片中她戴假面独舞的一段引人入胜。谈到此次出演的角色时,张楚楚如是说:“在影片中,我是个比较自卑的女孩,因此要戴上假面跳舞,但是我的内心并不黑暗,梦想本身就是一道光。”
 
  林德信在《精武青春》中饰演了女主角的表哥,在片中卖萌搞怪,性格外向的他对盛君饰演的“野蛮女友”穷追不舍,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也是林德信自2012年以歌手身份出道以来首次亮相贺岁档,他说,父亲林子祥对他进入演艺圈给予了很大的支持。“我父亲其实是一个非常内向的人,做事情踏踏实实的,这也是他期望我能做到的。至于我的从业方向,他认为只要是我喜欢的,并且努力去做,他就会支持我。”

编辑: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