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李承炫被拜金女逼疯 《黄金福将》“败家王”

2014-12-12 15:51:57 来源:腾讯娱乐

   疯狂爱情喜剧电影《黄金福将》已定档1月23日上映,影片主要讲述了李承铉饰演的富二代“败家子”逆袭成长的故事。近日,李承炫爆料,关凌饰演的满口娇嫩港台腔的“拜金女”在片中想尽各种招数“诱钓”自己,李承铉透露:“她很会迎合男人的口味,懂得在不同男人面前展现自己不同的样子,不过当我家境落魄了以后就完全看不起我,翻脸也很快。”《黄金福将》由王伟执导,李承铉、张蓝心、刘桦、张一山、朱咪咪、张国强、张大礼、关凌、胡夏主演,联和国际集团和深圳世冠娱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关凌多种语言瞬间,被曝咬舌糗事反变好事
 
  据悉,关凌在《黄金福将》中饰演的拜金女不仅大玩语言瞬间切换模式,还扮娇嫩、装撒娇、称富婆,平时满口的娇嫩港台腔,私下却满口豪气方言,贵气中还夹着“村气”。但对于如此跳跃性的角色,关凌却豪气地表示:“表演毫无压力,能手到擒来。”同时,李承炫也爆料了两人拍摄中的剧组趣事:“由于出演的这个角色要突出娇嗔又女汉子的劲,平时还要满口的港台腔,我们都知道港台腔很嗲,说起来有些大舌头,刚开始老是说不好,有次我们在剧组吃东西,她为了逗大家开心说话时竟然不小心咬到了舌头,结果却发现了切换语言更顺利的方法”。
 
  张蓝心透露粉丝每天都探班,李承铉卖萌求安静
 
  据悉,影片拍摄现场,常有李承炫粉丝“蹲点”等候,只为见偶像一面。片中女主角张蓝心透露:“因为我在片中是他的正牌女友,女粉丝都羡慕我羡慕的不得了,有的粉丝从我们拍摄开始每天都来看他,帅哥的魅力可真是不可估量。”对此李承炫表示:“我都劝他们注意身体,因为我们也常常有夜戏或者很早的戏,我觉得他们有时候比我们赶戏还要累。”同时,张蓝心也爆料李承炫很会跟粉丝卖萌:“他就很温柔的说大家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然他会心疼,听着真的很酸,但很受用。”
 
  《黄金福将》已定档1月23日上映。

编辑: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