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秦时明月》陈妍希古装造型清丽 称“小笼包”可爱

2014-12-17 15:53:30 来源:腾讯娱乐

   12月15、16日,电视剧《秦时明月》在拍摄地象山影视城举办探班及首次发布会,演员陈妍希、陆毅、孙艺洲、蒋劲夫与王彦霖等悉数亮相。最近因新版《神雕侠侣》(内地版古天乐版刘德华版)中的“小笼包”形象遭到无数吐槽的陈妍希,以一身清丽干净的古装造型现身,令人眼前一亮。采访中,她更一一回应关于小龙女的种种质疑,表示小笼包是很可爱的称呼。

 
  陈妍希古装造型清丽不认为张馨予(微博)黑自己
 
  新版《神雕侠侣》开播后,陈妍希频频被吐槽一张“包子脸”毁了小龙女的仙气。不过在《秦时明月》的探班现场,一身古装造型的陈妍希也可说是清丽可人,脸也丝毫不显大了。据了解,这次她扮演的墨家医仙端木蓉十分泼辣。当被问及是否是“神雕”造型毁了小龙女,她淡定表示:“每部电视剧都有整体的造型设计,造型师肯定有自己的想法,有对这个角色的理解。”
 
  再谈及“小笼包”的说法,她一笑而过:“小笼包很可爱啊,我也喜欢吃,大家都会喜欢吧。”说着,还向身边的陆毅、蒋劲夫和孙艺洲等抛去媚眼,三位帅哥赶紧接话:“我们都觉得挺可爱。”至于有观众担心,第一次演古装片就遭口水逼人,会否影响接古装戏的胆量,她笑说:“不怕,我现在不就在演着吗?古装、现代的各种戏都有邀约,确实还比以前多了不少。”
 
  “神雕”中小龙女从古墓中飞身出来与师姐李莫愁打斗的场面,被许多观众调侃成了“五魁首、六六六”的划拳比赛。对于“飞”得不成功,陈妍希说:“第一次拍打戏也做了很多功课,但因为这剧开拍前几天才确定小龙女这个角色的,在很短时间内要做好确实困难。还好这次我不打了,只要拿针扎扎人就好。”她也坦言,现在的确对拍武打戏有些阴影了。
 
  她还否认了之前张馨予发猫狗绑白丝带照片是在嘲讽她,“馨予没有那个意思,她应该觉得可爱。我也有看,也觉得很可爱,大家有点过度放大了。”而对于网友调侃她“撞脸俞灏明”一事则回应称:“他也是帅哥,能跟帅哥撞脸,可能也是我有女汉子的感觉,才会让大家觉得像男人。”
 
  对于种种炮轰调侃,她一言以蔽之:“大家的建议和吐槽,我都在听,也都有看到。其中有许多非常中肯的建议,我也都采纳。而且如果因为争议,能让更多的人关注《神雕侠侣》,我也非常开心。我想大家在观看的过程中,也会有不一样的感受吧。”她还说,讲她都还好,只要不攻击家人和粉丝就好。
 
  陆毅被曝爱揪陈妍希辫子蒋劲夫肩扛孙艺洲
 
  发布会现场则被精心布置成“王宫觐见”的情景,秦王宫门口,士兵威严分列两边,舞女在台前长袖轻扬,各位主演身穿戏服乘马车入场,并以各自的招牌动作展示剧中的身份和人物关系。而从曝光的9分钟片花中发现,除了原动漫情节,剧版《秦时明月》还融入大量史实,尤其是荆轲刺秦的片段颇具历史凝重感。制片人蔡艺侬表示,此剧与唐人以往的作品十分不同,因为一举融合了武侠、玄幻与历史,细节之处也很考究,比如高渐离所击的筑,便是参考汉墓壁画进行的还原。
 
  采访中,饰演盖聂的陆毅被爆料很爱整人。陈妍希称其拍戏时总喜欢揪她的辫子,自己在地上画的站位记号,也被他在旁边又添上额外几条线,结果害她拍摄时老找不到位置。饰演天明的蒋劲夫也大吐苦水,称之前夏天拍戏虫子多,一场拍天明喝药的戏,他看到一条虫子掉进药碗里,自己本想拍摄时就做做样子,没想到陆毅拿起碗,把整碗“虫子药”给他硬灌下去。于是大家也决定回整一下,当陆毅与陈妍希被要求上演深情对视时,蒋劲夫与饰演项少羽的秦俊杰瞬间角色上身,不停地扮鬼脸,本是含情脉脉的两人果然没绷住,很快便开始爆笑。

编辑:郭雨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