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尹相杰涉毒被抓 小20岁歌手女友遭曝光

2014-12-29 15:48:00 来源:南宁晚报

  12月27日,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透露歌手尹相杰因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罪被刑事拘留,其对非法持有毒品和吸毒行为供认不讳。这就意味着尹相杰成为今年涉毒吸毒被抓的第12个明星。人民日报官方微博发布微评论谈及此事,称“明明前车之鉴接二连三,为何非要‘前仆后继’自断前程?归根结底:有名有钱太任性!”

  人民日报官方微博针对尹相杰发表评论称:“尹相杰涉毒被抓,网友调侃:年度大戏‘监狱风云’再添实力唱将。人们也未免奇怪:明明前车之鉴接二连三,为何非要‘前仆后继’自断前程?归根结底:有名有钱太任性!再次提醒公众人物:从艺当知感恩,做人当知敬畏,名气伴随担当。别因自我放纵,一朝失足,终生余恨!晚安。”

  同日,尹相杰女友也在媒体曝光。据了解,尹相杰的女友名叫肖洋,1989年生,小其20岁,也是一名流行歌手。今年8月25日,肖洋曾发微博为吸毒被抓的房祖名求情,她写道:“希望大家能原谅他,给他一次机会!愿你从哪跌倒,从哪站起。”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