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大片推荐

日本首创“龟速出租车” 强调舒适安全(组图)

2014-12-29 15:39:00 来源:国际在线

  据外媒综合报道,许多人会因为赶时间才叫出租车,但在日本出现了一种强调“慢”的乌龟出租车(Turtle Taxi),特别提供孕妇、易晕车或是身体不舒服等不适合搭快车的民众服务。

  乌龟出租车是由日本出租车三和交通(Sanwa Koutsu)所营运的,主要服务范围在环东京与横滨一带,从2013年12月营运至今,累积总里程数已超过10万公里,所有乌龟出租车驾驶接受过专业的训练,不仅提供慢速行驶,更强调比其他出租车更来的舒适与安全,同时也因慢速行驶减少汽油消耗降低,间接达到环保的目的。

  根据三和交通的报告显示,因为这样的特殊服务,他们反倒比同行多获得了113%的叫车率,不过这样的服务到其他生活步调较快的国家或地区,不知道是否也适用。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