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王宝强《男子汉》记忆力引热议 郭晓冬贴心送核桃

2015-05-27 17: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王宝强曾多次因记忆力不好在训练中碰壁。采访中,他曾表示为了增强记忆力多吃核桃,但也透露核桃都是郭晓冬送给他的。

  《真正男子汉》节目中,王宝强的记忆力让他闹了不少笑话,每一次努力想记起某件事情的样子也十分憨态可掬,而他甚至说自己是“猪脑子”。

  将于本周五22:00播出的新一期节目中,几位明星嘉宾告别步兵团,进入炮兵团经过短暂的分离后再次见面,几人互相拥抱问候,画面十分亲切。就在大家见面集合准备出发去炮兵团时,郭晓东突然从口袋掏出了一把核桃,并解释称是给王宝强增强记忆力用的,听后,王宝强面带微笑接过核桃,张丰毅则调侃道:“宝强你也不要吃太多了,一天吃两个就可以了,变得太聪明了也不好。”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