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王宝强回应获张丰毅妻子喜欢:嫂子有眼光(图)

2015-05-27 17:4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真正男子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张丰毅曾在某节目中自曝老婆特别喜欢王宝强,“没想到自己的老婆这么没有品味”,对此,王宝强回应称既开心又“生气”,开心的是有人欣赏自己,“生气”的是被张丰毅又“腹黑”了一次。

  近日,张丰毅在某节目中聊起共同参加节目录制的明星,称自己的老婆最喜欢王宝强,更调侃老婆:“个性你可以有,但不能没有品味”,更现场模仿宝强讲话,乐翻全场。对此,王宝强在采访中回应,“嫂子喜欢我那是有眼光”。此外,王宝强还回忆起与妻子的浪漫往事,当年曾为妻子买过一套迷彩服做为定情信物,他自认这是一件非常浪漫而有品味的事情,而妻子则曝料王宝强其实特别浪漫,经常在完全没有准备的情况下给自己惊喜。

  在《真正男子汉》播出后,王宝强面对任何事情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鼓舞了很多观众,憨厚可爱的一面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除了生活中的温馨浪漫外,王宝强也有“霸道总裁”的一面,据了解,王宝强和下属开会时经常态度严肃霸气。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