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李悦彤被公司解约并要求赔钱 开空头支票骗公司(图)

2015-05-27 16: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李悦彤曾因介入李心洁与导演彭顺婚姻而被舆论推至风口浪尖,尽管事件已经过去,但她却处境艰难,先是被曝瞒着公司私下接工作,被发现后公司宣布解约并要求她赔钱.近日,有消息指李悦彤用空头支票还钱,令公司今日发出最后通牒,指李悦彤此举对同门师弟妹造成不良影响,“浪费公司资金、资源,业务需暂停”。

  今日,李悦彤原所属奥美思娱乐有限公司发声明,正面承认外界先前所传的李悦彤违约接工作全是事实,更批李悦彤开空头支票骗公司协议和解,对此,李悦彤表示没什么好回应,更称已将所有违约金汇到对方户头,双方已正式结束合作关系。

  公司声明如下:

  今向众媒体通知:李悦彤Liddy Li不惜开出空头支票骗经理人公司用意协议和解;同时骗取制作公司和传媒信任给于机会!李悦彤连翻违约全属事实;她再次违反解除艺人经理人管理合约之(法院纪录和解协议),在有线电视发表之言论并无根据;视合约如无物!

  给同门师弟们立下坏榜样;使公司浪费资金及资源,业务只好暂时停顿。

  感谢各媒关注!

  奥美思娱乐有限公司 上

编辑:崔 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