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韩国再曝卖淫风波 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中枪

韩国再曝卖淫风波 少女时代前成员Jessica中枪

2015-10-23 07:56:00

来源:西宁晚报

  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娱乐圈日前曝出卖淫丑闻,警方透露一名前女团成员因涉嫌卖淫而被捕,虽然有关方面没有公开该女星身份,不过事件引起外界关注,网民纷纷猜测卖淫女星身份,其中,少女时代(以下简称“少时”)前成员Jessica首当其冲地无辜中枪,而T-ara前成员花英、f(x)前成员雪莉,甚至2NE1成员朴春也被列入中枪名单。

  韩国警方早前拘捕一名姓朴、31岁的卖淫集团负责人,另外27名涉案人士包括11名卖淫女性及1名嫖客。据悉卖淫集团专门招揽前女团成员及模特儿,今年8月至10月19日期间,多次安排她们于首尔江南区的高级酒店接客,肉金约每小时90万至150万韩元(约5万至8.4万人民币)。

  在警方公开的名单中,列出其中一名卖淫女性是“前女团成员、杂志模特儿”,据悉该女星前所属的组合目前仍活跃于娱乐圈,虽然公开的资料不多,不过网民纷纷推测其身份,当中“少时”前成员Jessica首当其冲地无辜中枪。网民指出Jessica退出组合后仍不时为杂志拍摄,跟公开的资料吻合,又指Jessica单飞后急需资金打理其自家品牌,故传她卖淫赚取外快。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