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将集中展映中国当红卖座电影

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将集中展映中国当红卖座电影

2015-10-23 08:2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洛杉矶10月22日电 (记者 毛建军)当地时间10月22日,中美电影节主办方美国鹰龙传媒在洛杉矶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将于11月1日揭幕,多部最新的中美优秀电影将集中展映,其中包括当红卖座中国影片。

  在好莱坞、洛杉矶、旧金山参加展映的首批影片包括《港囧》、《九层妖塔》、《滚蛋吧肿瘤君》、《狼图腾》、《杀破狼2》《何以笙箫默》等被大陆影迷追捧并创造票房好成绩的电影。届时,中国著名电影人徐峥将带着自编自导的《港囧》,陆川将携《九层妖塔》与当地影迷观众见面。

  主办方透露,本次电影节还增加了《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展映环节,将有《穿越硝烟的歌声》、《日本战犯忏悔备忘录》《抗战中的中国文艺》、《地雷战》、《穿越烽火线》等影视作品参加展映。

  中美电影节主席、美国鹰龙传媒董事长苏彦韬,中美电影节委员、奥斯卡奖得主李察安德森,奥斯卡奖得主、《狮子王》等动画片导演RobMinkoff等中美电影人出席了当天的发布会。

  据主办方介绍,在为期一个月的第十一届中美电影节期间,将举行“中美电影节之夜”、“中美电影合作高峰论坛”、“金天使奖颁奖典礼”、“中美电影合拍之夜”等系列精彩活动。包括故事片、纪录片、戏曲片、微电影等上百部影片参加展映。

  旨在推动中美电影人交流的中美电影节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届,累计超过700部中美优秀影片在电影节期间展映。电影节吸引了中国电影集团、上海电影集团、中央新影集团、八一电影制片厂、长春电影集团、博纳电影集团、DMG、福克斯、迪士尼、索尼、派拉蒙、环球影业、华纳兄弟等众多国内外电影公司的参与。(完)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