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陈晓塞纳河畔求婚陈妍希? 经纪人封口拒回应(图)

陈晓塞纳河畔求婚陈妍希? 经纪人封口拒回应(图)

2015-10-23 07:55:00

来源:大连晚报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陈妍希与合作《神雕侠侣》的小她4岁的大陆小生陈晓交往才7个月,竟闪电决定私订终身。陈妍希口中夸赞幽默风趣的陈晓,使出浪漫奇招,日前在法国巴黎著名的塞纳河包下游艇,在游河欣赏巴黎铁塔夜景的烛光晚餐中,突然掏出2克拉钻戒下跪求婚,她点头愿意被套牢。21日凌晨她以“我爱你”坦承喜讯。

  在游艇上,陈晓掏2克拉钻戒求婚,据调查,他买的2克拉钻戒约300万元台币(约58万元人民币)。

  女方经纪人不知状况,只代替陈妍希广发回应:“现在真的很享受快乐恋爱的喜悦,有进一步消息一定会通知大家,谢谢大家关心。”男方经纪人更是封口彻底,一问三不知。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