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热点

贾乃亮与爱女亲密照为其庆生:我爱你,保护你(图)

贾乃亮与爱女亲密照为其庆生:我爱你,保护你(图)

2015-10-23 08:0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3日电 今日凌晨,贾乃亮在微博晒出与女儿合影为其庆生,还留言道:“女儿,你三岁了,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爸爸因为生命中有了你和妈妈的出现,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幸福,我爱你,保护你,上帝会永远爱你!保佑你!”照片中,父女俩面对面让在床上,贾乃亮噘嘴,甜馨将手放在爸爸脸旁。

  对此,有网友留言称,“好有爱的一家子!祝福你们”、“希望小甜馨健康成长”、“小甜馨,生日快乐,愿你永远都这么天真可爱”。

  •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