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音乐

网易云音乐“音乐大战” 正牌明星榜在这里!

2015-07-08 13:16:35

来源:中华网

 近期,各娱乐新闻网站陆续发布有关网易云音乐“音乐大战”的信息,不少中韩明星都被列入了备选名单,如T-ara、周笔畅、bigbang,等等,而各位小编们也将自己喜爱的偶像都拉上了“入选榜单”。但真正的“音乐大战”正牌明星榜在这里!

2015网易云音乐“音乐大战”定档8月11日

根据官方公布的名单,备选明星为周笔畅、4MINIUTE、李宇春、戴佩妮、徐佳莹、GOT7、SNH48、李治廷、杨乃文、陶喆、罗志祥、白举纲、UNIQ、蔡依林等。音乐大战的明星们,也将从这批备选名单中诞生。截至本文发稿,白举纲在榜单内占据票数遥遥领先,Got7、SNH48、UNIQ等韩国明星的增长势头也相当迅猛。目前投票扔在继续。

网易云音乐官方还为这次投票设立了门票奖励机制,即如果网友投票的明星顺利到来,就有机会获得当天“音乐大战”门票。

7月4日网易云音乐官方微博发起正式投票

据官方消息,网易云音乐“音乐大战”将定档于今年8月11日,届时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播出。

据了解,“音乐大战”将融入真人秀元素,以一种全新的对抗模式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国民音乐盛事。从歌手分组、曲目选择到现场拉票,歌手之间、歌手与帮唱嘉宾之间、歌手与观众之间的互动无处不在。

作为目前年轻人最喜爱的音乐应用,网易云音乐推出的年度“音乐大战”备受关注,众多艺人的粉丝也都加入到了为自己偶像拉票的火热比拼中。不过,到底哪些明星会登台最后的“音乐大战”,还需拭目以待。

  •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免责声明:本网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网站转载图片、文字之类版权申明,本网站无法鉴别所上传图片或文字的知识版权,如果侵犯,请及时通知我们,本网站将在第一时间及时删除。